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窗台角落說往事
2007/01/27 08:29:57瀏覽2215|回應13|推薦153
>




    窗台角落說往事


    這兩天多倫多很冷, 氣溫都在零下二十幾度.
    出去吃中飯, 只是走五分鐘, 就凍得流鼻水.
    頭也痛起來, 情緒鬧低潮, 還寫心情日記.
    說要離開這兒, 好累, 不想寫文了.


    星期五的下午, 沒什麼電話, 就看看照片.
    這是我的辦公室左邊窗台, 幾樣東西裝飾.


    從最左邊開始看起, 那個"友邦"玻璃獎盃.
    是1998年, 我的保險生意額到達一百萬.
    短短四年, 交出漂亮成績, 奮鬥的結果.


    獎盃旁, 那個放紙的長方形黃藍色筆筒,
    也是1998年, 去日本看捏捏時買的.
    還配一個同花色的杯子, 沒有擺出來.
    日子過得真快, 八年多了, 很想舊地重遊.


    玻璃窗上有兩個布公仔, 是桑琦親手抓到.
    真的把我當"妹妹"看待, 送的是小孩玩意.
    平日放在電腦旁, 這次特別掛在那裡上鏡.


    椅子上的黑熊皮包和毛球圍巾,
    是去年此時, 回台買的, 這幾天伴隨身邊.
    可以見到窗外街景, 白色殘雪, 汽車駛過.


    望著窗台角落, 不斷想起了一些往事.
    下班時, 走在停車場, 綿綿的雪又飄滿全身.






    恰恰 2007. 01. 2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68833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心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窗台角落說往事
2007/02/22 22:04
恰恰真厲害,在異國還能擁有百萬業績,不簡單啊!

達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閒情
2007/01/30 14:04

異國旅途令人稱羡

柔美歌聲陪伴佳人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明
2007/01/28 23:13
一百萬 不是說我的佣金收入

是我的客人保單上的

"保費數目"

平均一個客人的保費

一年若是 $1500 ~$2000

表示 我已有五六百多個客戶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冠軍冠軍偶像偶像
2007/01/28 16:22

喝~~八九年前保險生意額破百萬

那恰恰是不是要考慮請會計師幫忙薪資節稅了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時間過得好快
2007/01/28 14:34

都已八年了.

那家筆筒店, 後來也只去過兩次, 感筧上好像是兩三年前....

這幾天東京也冷得令人受不了, 又病了一場

原本情緒也受影響.

今天休假就不出門, 清洗一下洗澡間, 做做手工, 心情靜了下來.

逛逛網上好笑的文章,  開心起來了.

好好保重身體 ! 咱們再去逛街買東西.



lubir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窗內窗外兩樣情! ;)
2007/01/28 12:47

恰恰姐的心情要留在窗內哦!!

台灣合歡山也有雪啦!! 不過在南台灣總是比較幸福的!

不過...要加油哦!!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的出滿淒涼的歌~有了歌詞更能體會那種心情吧!
2007/01/28 09:06

Donde Voy 拉丁文
相較於英文中 Where I go 的意思。
英文版歌名是Tears,意指眼淚。  by 齊豫

 

All along I have started my journey
我開始了我孤獨的旅程
To the darkness of darkness I go
越來越走向那黑暗的深處
With a reason, I stopped for a moment
可以只因為一個理由而稍稍停駐
In this world, full of pleasure so frail
在這個世界上充滿著空虛無趣
 
Town after town on I travel
自一個城鎮漂流到另一個城鎮
Pass through faces I know and know not
穿梭一張張熟悉與不熟悉的臉孔
Like a bird in flight, sometimes I topple
像隻自由翱翔的鳥一般,有時也會墜落
Time and Time again, just ferewells
一次又一次只是不斷的分別
 
Donde voy, donde voy
該走向何處,該去到何方?
Day by day, my story unfolds
一天又一天,我的故事展開
Solo estoy, solo estoy
多麼寂寞,多麼孤獨
All along as the day I was born
孤單的,好比我出生那天一般
 
Till your eyes rest in mine, I shall wander
我奢望你將眼神暫時停留在我身上
No more darkness I know and know not
將沒有那些我知與未知的黑暗
For your sweetness, I traded my freedom
我以我的自由交易了你的甜美
Not knowing a farewell awaits
不懂得為離別而等待
 
You know, hearts can be repeatedly broken
你知道,心可以一而再的被打碎
Making room for the harrows to come
為將欲到來的痛苦保留一個空間
Along with my sorrows I buried
My tears, my smile,  your name
(兩句得一起翻)
連同埋葬了我的悲傷、我的眼淚、我的笑容,還有你的名字
 
Donde voy, Donde voy
該走向何處,該去到何方?
Songs of lovetales, I sing of no more
那些情歌,我早已不再多唱
Solo estoy, Solo estoy
多麼寂寞,多麼孤獨
once again with my shadows I roam
又再一次,與我漫遊的只有我的影子
 
Donde voy, Donde voy
該走向何處,該去到何方?
All alone as day I was born
孤單的,好比我出生那天一般
Solo estoy, Solo estoy
多麼寂寞,多麼孤獨
Still alone with my shadows I roam
仍然孤單地和影子踏上旅程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拿好了小板凳
2007/01/28 07:39

坐著聽恰恰述說往事,邊唱那首都快被遺忘的歌。

哦~~給我說那甜蜜的老故事~往事難忘…往事難忘……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窗外的雪還在?
2007/01/28 05:01
看雪太多太久是會影響心情
不要光說往事
說說未來有啥打算吧
想好退休在哪逍遙呢?

*菜菜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1/27 20:16

日子過得真快, 八年多了

降子一回頭就是10年8年的

其實

還蠻恐怖的說.......................


http://yes7asia.pixnet.net/blog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