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的好朋友 (極短篇)
2005/08/31 15:28:04瀏覽1554|回應0|推薦23




永遠的好朋友

當她讀完這則悄悄語:
"早知道, 當初應該愛你"
想起當初與他的邂逅 ,是多麼的自然清新.
她有文采和藝術才華, 可惜有些孤芳自賞,
不擅長也不願意應酬他人, 宣傳自己.

有一天, 他莫名的闖入她的網棧,
在週末的下午, 用很長的時間看她的文章,
還熱情的留言:
"我是冒著被罵洗版的危險, 但是你的文章,
讓我忍不住連續按了十四個推薦.
明天再來看你的字畫, 一定會再按推薦."

她忍不住在他的訪客簿, 寫下生平第一個留言,
感謝他的支持鼓勵.
後來她還是決定離開這吵雜不堪的框框世界.
他很傷心, 這麼快失去一位新朋友.
也發現大家住在同一個城市, 真是咫尺天涯!

有一天, 他很生氣的寫了一篇文章,
因為一個他很喜愛, 每天報到,
一定按推薦的網誌也突然解散了,
後來棧長親自來解釋道歉, 原來還是她,
真是令人訝異!

不論她改用什麼名稱,
他似乎已熟悉她的風格ˋ 味道,
最後總是能找到她, 後來他們成了好朋友.
但不曾相約見面或電話聯絡,
是她捆綁自己, 不願踏出情感的第一步.

今天收到他這樣的悄悄話,
她躊躇著, 不知如何回覆.
過了一個小時, 又收到他的第二個留言.

" 對不起, 剛剛太唐突了, 是我酒醉亂語.
只是想找個知心的人說心事,
你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恰恰 2005.08. 30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5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