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中中和恰恰 今晚說相聲 ( 四 )
2006/10/20 06:49:39瀏覽1313|回應7|推薦91



小中中和恰恰 今晚說相聲
上台一鞠躬 又要開始胡說八道了


小中中: 臭的煙飄進台大

一個小小的小孩,下雨天,看見一隻狗剛拉完大便,
大便冒著煙,他說,「臭的煙」,
惹得我們這批大人哈哈笑到今天。今年,
這篷「臭的煙」,考進了台大。

韶光易逝人易老,青春不長留。討厭。
討厭臭的煙,討厭我老得這般快。
老到每天牙齒都不舒服耶,肚子和頭也不舒服耶。

樹老猢猻散,現在我身上那些盤據的猴子都散了,
牠們也同情我老了。  



恰恰: 一頭霧水

真的看不懂. 傑克! 你太神奇了.



小中中 :我要出國去玩了

三個地點選一或二個或三個全去,時間會很長,
搞不好一兩年,我太太罵我狠心,她工作,我出去玩。

三個地點是:夏威夷,洛杉磯,溫哥華。動身時間,
一年後吧,明年此時再吻君。有口臭。

恰恰: 建議

溫哥華真的很美麗, 你在那裡,
說國語ˋ台語, 都可以. 口臭沒人理 !



小中中: 自作多情的天大笑話

剛和老戰友王遠弘吃完飯,聽他講洛杉磯的移民生活,
不好玩,太累了,我是懶蟲,我不要去。

今天意外的收穫,是揭開了一個可笑的我的秘密。

我當聯合報經濟新聞組長時,有一天,
桌上莫名其妙多出一個紙板相框,
我看一下,即扔到一邊.

後來我下台,整理桌子,把這相框後面的螺絲打開,
才發現有女生在紙板上寫了很多愛慕的話,但未署名,

我就開始猜是誰,一直猜不到,這個秘密放在我心中,
讓我暗爽了兩年,竟有女同事愛慕我!

今天,我忽然告訴王遠弘這個小秘密,
只聽他哈哈大笑說,這個相框是經濟組一個女生送他的,
他不喜歡這女生,就順手把相框扔到了我桌上。

王遠弘說完,忍不住我號啕大哭。秘密!



恰恰: 哈 真開心

你傷心; 你惡作劇; 罪有應得!
去看你的訪客簿就知. 哼!



小中中: 越夜越火大

髮妻現在每天中午十一點多出門,凌晨四點或五點才回家。
我等她,等得歲月從指縫中流失,流得我指縫都長青苔了。


恰恰: 不錯

看這麼久, 終於看到, 半首新詩.



小中中: 調情

我去遊大連,下榻希爾頓,有對大陸情侶,
想由我身上賺點小費,權充我在大連的響導。
天天,白天在飯店陪我,過一下,就坐車四處逛市區市郊,

入夜,三人上一間叫「二人世界」的小酒店, 喝點酒,
這時,那個大陸女,就向我調情了,方式是,
脫了鞋子,把穿著絲襪的腿由我對座伸到我鼠蹊部磨蹭,
她的男友則裝著沒看到。

我聞到她的腳臭臭的,他的男友使我很不自在,
最重要的,我是不欺暗室男女界線非常清楚的好人,

因此,大連那女子的調情,我氣。未知大陸女子,
是否現在還是用伸出臭腳的辦法玩男人和調情。

嘿嘿。我守身如玉,難怪我太太對我這麼滿意。


恰恰: 哈

在不對的時間; 碰到不對的人, 所以你才能守身如玉!




小中中: 菩薩太太

我用錢很省,我太太不,經常,她花好幾萬,
買東西給她的部門的六七十人吃,一些年輕同事沒錢,
她也馬上解囊相助,大家都很愛她,

因為她是真正關心別人,後來,有一回我太太想辭職,
結果全辦公室的男女同事哭成一 團。

她的主管說,
「這是怎麼回事?妳要走,妳的同事像死了爸爸一樣」。

我太太也有不如意時,我最常勉勵她的話是,
妳是好人,好人一定會有好報。

但我則非常節儉,不請人吃飯,不吸菸不喝酒,
是很令人驕傲的男子


恰恰: 多倫多

不喜歡太"驕傲"的男人
孤寒



小中中: 遍地金釵滿街難選

台灣的先人,以前和滿清革命,有位不知名的烈士,
叫「林大名」,出征前,寫給了太太一封「與妻訣別書」
信上說,方今台灣,遍地金釵滿街難選 ,
我不得不拿槍去和滿清革命。

後來,林大名烈士在小南門被清兵擊斃,她太太很難過,
但未公布他的書信。



恰恰: 有一個人

叫 "X小串", 也是去到國內, 遍地金釵滿街不選.
他太太準備在南門市場, 幫他立一個 "貞潔牌坊".



小中中: 解釋

有些我的文章,會出現二,三,四遍,
是為「送出時」,以為沒成功,所以按了多次,
想不到最後而出現多次,

抱歉。以後,發生這種狀況,請閱第一篇即可,
麻煩處,多包庇。



恰恰: 你懂不懂

兩個字: 刪除



小中中: 紀錄保持人

一個記者,要單人寫一整版,非常不易,
必須各級主管非常信任你的能力,
同仁則對你很服氣,才有可能。

除了得獎最多,在聯合報我有另一個別人打不破的紀錄。
即,我幾乎一連七天一人寫了聯合報三版整版,
外加另一個版的整個半版,報導台灣的農地問題。

這個紀錄,我相信不會被打破。我會成為紀錄保持人。

農地的報導,則於後來得了新聞局金鼎獎和吳舜文新聞獎,
文章內容,現在從奇摩和google去找,馬上能找到。

我為我的臭屁,向大家對不起,
其實我很討厭講這些有的沒的。



恰恰: 喔! 是嗎?

臭屁不放出來 , 怎麼知道是臭的?
唉啊! 一大早醒來, 就被臭屁薰死了.

哈哈, 佩服!
貼來這兒, 我懶得去找啦.



小中中: 九條好漢在一班

我家,有五個記者,退休了三個。
我太太家,有四個記者,死了一個,走了一個,
現在是幾個? 答對了,請向我索吻一個。


恰恰: 我很笨

永遠答不出. 你 .............. 刷牙沒 ?


小中中: 台獨的有趣宣傳

我建議阿扁,每天能穿上特別好看的「台獨裝」。
每天中午一點,吊鋼絲,由終統府左邊飛到右邊,
再從終統府右邊飛來左邊,口中大叫「台獨」。
好不好?我陪你一同幹這事。



恰恰: 多倫多說

你傻佐 ?想當超人? 超人裝- 內褲外穿.
若是難看, 就別穿出去, 嚇死人!



小中中: 名氣太大了嗎?

我聯合報退休後,轉赴多個媒體擔任新聞部門高位,
結果都被老人排斥封殺和壓迫,有兩個單位,
開編採會議時,主持人連發言都制止我,還打我。


恰恰: 你

少時混幫派, 學來的功夫, 去了那裡 ?



小中中: 小姐妳買槍嗎

菲律賓買槍方便,價錢合適,軍警都肯賣他自用的槍給你。
不過,有槍特別是火力大的好槍,有時反而會引來殺身之禍,
人家會殺了你搶走這把好槍。

我不需要槍,我沒要槍。
我這一生,會有一天要槍來用嗎?不會吧!


恰恰: 你不用買

你天天 "耍花槍"



小中中: 父親劫

爸昨天由霧峰賜電給我,吐苦水,講了我的後母一番,
我不知如何應對,只能「喔?這樣?」「喔?那樣?」

爸爸是老的人生經驗者了,聽出來我為難,
向我道歉說,打擾我午睡。

不,不打擾我。只要你們好好活著,我三百天不睡,
也是歡喜的。

爸爸能分類嗎?

例如,我爸爸分入「刻薄太太,溺愛子女」的一類?

從兒時。我便看著爸爸虐待我媽和我後母,
也看著他受他的兒女虐待。太太的要求再合理,
他常不同意,兒女的言行再惡劣,他吞落肚。

我也虐待過爸爸。我沒生孩子,沒人能替他向我復仇了。
我哥哥有孩子,現在也在虐待他。我聽了,微微一笑。

這種事,笑不出太大的聲音。
微微一笑,已夠冷酷了。就這樣吧。



恰恰: 我幫你笑

哈哈哈 ))))))))))))))))
你說得真對. 多倫多只生一個女兒, 還是太笨了.
應該學你, 不生才對. 太遲了, 你現在才說.



小中中: 和狗一同在地上滾

我狗「樂樂」很愛在地上滾動撒嬌,好可愛哦,
誘得我也想躺下和他一同滾著玩和撒嬌。
我這樣會太可愛了吧。



恰恰: 不會

多倫多有四隻貓, 天天學他們喵喵........



小中中 : 我參選台北市長

剛剛掛掉葉金川拉票的語音電話。
我出來選,好不好?



恰恰: 少一票

多倫多沒有投票權, 你肯定少了這一票.



.................要開始收門票了 別尿遁 !


恰恰編輯 2006.10.20



小中中網誌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499553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很精彩
2006/10/22 08:46
小帥哥的牙刷的最乾淨了  恰恰的腦袋瓜怎麼裝這麼多的點子  想不出來要怎麼形容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酷媽
2006/10/21 02:57

那段說得很棒

所以不可以只看那些 嘻笑怒罵

他的文 有很深的含意



123酷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一段
2006/10/21 02:05
酷媽給他講父親那段鼓掌!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等著
2006/10/20 19:41
看續集.加油.

熊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幽默對話
2006/10/20 18:23

對話精彩~

真是幽默!

等著繼續看下去~



BB m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啊
2006/10/20 16:26
為了看第一手的相聲表演 我造訪了小串的家
謝謝恰恰  我才有機會認識這幽默大師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好多
2006/10/20 10:39

小中中多產

有時一天好幾篇

你們喜歡就好

有沒有去他家

看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