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中中和恰恰 今晚說相聲 ( 一 )
2006/10/15 12:46:57瀏覽1926|回應8|推薦134

Create Your Own!

恰恰在今年三月初, 偶然遇見小中中.
當時覺得他很可愛, 又怪胎.
既使只有我一人按推薦, 他照寫不停.

我是慧眼識英雄, 知道他不同凡響.
果然"大有來頭" , 而且真的是"大頭" .
現在他的頭生病了, 不過很快會好的.

我特別穿上紅衣, 願他鴻運當頭, 健康平安.

恰恰幾個月前, 就告訴小中中,
要寫"相聲集", 將我在他文中的回應編輯.
我記得, 我會守住這個諾言, 現在就開始吧!

 

小中中 : 採購熊心豹子膽 
 
這五十年來, 很想和人打架,但老是被打。
如今五十了, 再不打就太老, 要打, 膽量不夠,
徵購熊心豹子膽一帖,價格從優. 

 
恰恰: 只要膽量嗎 ?

五十打架,  真的只需要膽量 ?
或者不計成敗?? 只想打架???
抑或被打???? or 欠揍 ?????
唉啊 這個回應會不會被消掉 ??????

................................................................................

小中中: 鬼來了 
 
我寫了一則很長的文, 笑謝長廷說:"全世界都知道他可能選總統"
發布時, 遺失了, 討厭! 我不要重寫. 這電腦有鬼. 

恰恰 : 哈
 
有鬼!  我試過寫一則回應,  寫了兩次, 最後結尾時, 不見.,
畫面跑走,  最後我放棄, 電腦大概叫我不要多嘴.
我們試試看, 我這則回應, 會不會不見 ??????

.............................................................................................


小中中: 落跑太太
 
我的條件越來越差,身體不好,百病相擾,心情煩悶.
沒有壯志,不想工作,失業久,胖到一百多公斤,不做家事.
我太太正好與我相反.最近她已說過三次,要和我離婚.

我判斷,她說的是真話.如果我是她.老婆這樣糟,我也想開溜.
我和她的二十年結婚紀念就快到了,選這一天離婚吧. 


恰恰: 真的?

還是假的? 愚人節那一天, 是不是? 哈哈!!!
 
............................................................................................

小中中: 請名嘴建功 
 
第一夫人被家中的跳蚤趕出去了,現在,台灣的名嘴們,
可以用他們的名嘴,去咬死打擾第一夫人的跳蚤.
幹一點正事,台灣目前台上這些所謂名嘴,哎喲! 


恰恰: 政治幽默笑話
 
恰恰看不懂, 因為不住在台灣, 但是應該很好笑的!! 

....................................................................


小中中: 討厭鬼 
 
亞洲開發銀行年會逼近,報社又增派強棒,
大陸新聞中心的王震邦主任也來了,住進崑崙飯店,馬上行動,
每天都帶了,大陸的異議分子和天安門廣場的學生,
到他房中訪問. 我們警告他,飯店是中共國安部開的,
大陸視記者為間諜, 我們全被監視中,請王主任行事小心.

不料王主任"老牛不怕虎",天天照幹, 搞得我們這些他的同事,
一日數驚. 有一次,一個住客被中共治安人員押走,
我們嚇壞了,全在問: "是不是王震邦"?

 
恰恰: 你放心
 
你說的人, 我全不認識. 但是間諜片, 我可愛看的很. 

.........................................................................................


小中中: 彭恰恰
 
恰恰,你和藝人彭恰恰有什麼關係? 


恰恰: 你不是搞間諜?
 
我們 一點關係也沒有, 樣貌, 差足嘴ㄟ.
我比他好很多喔,  歡迎來看看我的相簿. 

.................................................................................


小中中: 中國國家主席楊尚昆被我拍肩膀 
 
駐防北京期間,人民大會堂是我每天要混進去,走幾十分鐘的地方,
這天我又混進去了,偏頭一看,天哪!
中國的最高領導人,中國國家主席(等於我們的阿扁)楊尚昆,
和中國人民銀行行長陳慕華等四人,正踩在紅地毯上向我走來,
我身邊呢?只有一位中國新聞社的記者.

時機不再, 我馬上衝前,出手就向楊主席肩膀一拍,
一陣髮油味冒出來. 就在此時,楊尚昆的兩名侍衛出手,
雙手抓住我的西服肩部. 一扔,就把我扔出好遠之外,
楊尚昆他們就過去了.

中新社的記者看了這一幕,一直朝我笑,多年以後他升大官了.
來台灣駐點和參訪,我們見了面,還談到這件事.
拍中國最高領導人肩膀.
 
 
恰恰: 高招
 
但是, 你那次有沒有被扔壞了?
或者, 你要澄清一下: "叔叔是練過功夫的,  小朋友不要亂學喔!"
哈哈  ( 喔! 你不介意,我開玩笑吧?) 

..........................................................................................


小中中: 武昌起義我贏
 
我叫司機帶我去武昌起義,革命黨人進攻的那座城樓.
沿途很乾淨,草木扶疏,在公路的一個小上坡的漂亮柏油路頂,
矗立著一座小城樓,司機說: 喏!

喏個屁! 我跟司機說, 現在我假裝革命軍,是第七十三烈士,
去進攻城樓,接著我就拿著筆記本和照相機向上衝.

我在城樓四周穿進穿出,做鬼臉,大叫消滅滿清!
而後我便中彈,倒在地上裝死. 回程, 司機笑著說:
"你玩得很高興噢!"

 
恰恰 : 哈哈!!! 你真的自個兒,  玩得很高興!

小中中和恰恰 下臺一鞠躬

2006.10. 15
 

https://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joecheng6666

小中中網誌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492001

 回應文章

甜園樂趣之開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對!就是氣質
2006/10/20 14:11
有氣質!

瑰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一夜,你們說相聲!
2006/10/17 15:15
好可愛又好有趣的二人對話!
寫文章夢想三宅一生,搞出版弄得四庫全書。

網中來人唐門代霖是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氣質呀
2006/10/16 22:39
特來拜訪...^_^

阿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氣質美女恰恰姐
2006/10/16 14:13
說錯了,應改為「妹」,不然有人不給回應的!

童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美人
2006/10/16 11:41

大美人恰恰

女人的美不在身材或年齡

而是那份氣質和感覺

看你的玉照

令我賞心悅目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幾段
2006/10/16 08:45
只是開頭幾篇而已

我在等小中中答覆

等他同意 我才全部編輯出來

祝他早日康復

Monkeybo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恰恰
2006/10/16 06:24
果然慧眼獨具,對話幽默,趣味橫生!
睡美猴到此夢遊...ZZZ...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這組照片
2006/10/16 02:49
 

這是去年八月的照片 在溫哥華 

後來一直瘦下去

但是最近卻又一直胖起來

和那時又差不多了  哈哈

狗不是我的

房子也不是我的

那件紅衣也不是我的 

只有恰恰是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