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中中和恰恰 今晚說相聲 ( 七 )
2006/10/27 06:28:09瀏覽1089|回應2|推薦48

    小中中和恰恰 今晚說相聲


    小中中: 知足滿意

    我這一生是很可憐的命,不常挨打,
    但老是被罵,弄不到什麼銀子,也不太想弄,
    所以一生沒金銀財寶,竟還被小倫闖空門一次,

    偷走了我從小到老留下的一切金子,
    包括我的結婚戒子,兒女,一個也沒,
    汽車,有,但很髒,房子,有,但很破,
    身體不是很健康,迄今沒過什麼好日子。
    很勞苦,是工人階級。

    我很知足(蜘蛛)很滿(螞蟻),
    因此蜘蛛螞蟻是我小中中的吉祥物,
    你們別打它們。



    恰恰: 哈哈

    偶來了, 你就蜘蛛螞蟻了. 對不對 ?



    小中中: 月亮在女友的屁股上

    我們同學有個男青年,性好漁色,
    目前在台灣也小有名氣,在學時,他常和女生約會,
    每次約會,行前必大大宣揚,事後必詳細報告,

    有一次事後他回來說,他把女友帶到樓梯上,
    脫下女友的褲子,正好月光打在女友的屁股上,
    他就看著兩片白白的屁股,一直玩一直玩。


    恰恰: 嚇人

    剛看完你這兩天的文,一回頭,你又貼兩篇.
    寫到,沒什麼好寫的了? 寫"白月光" ?



    小中中: 沒良心的男青年

    現在的男青年,較有道德。從前沒有。
    我的同學和學姐去跳舞,回來說,
    他們跳到衣櫥邊,他拉開衣櫥門,一把推學姐進去,
    就在裡頭和學姐「打波」和「架摸」學姐。

    嘿嘿,講得我們每人都像是「架摸」了學姐。
    不懂「架摸」者,是太年幼了。



    恰恰: 嗯 你快走火入魔了

    我是小妹妹,我承認,不懂!



    小中中: 馬英九遭槍擊

    台北市長馬英九今天上午坐船巡視內湖區碧湖,
    岸上圍觀者,忽有人拿出制式九0手槍射擊馬英九,
    馬英九一聞槍響,馬上跳水,用優美的泳技游上岸。

    槍擊馬英九者,身高一七六公分,體重九十五公斤,
    講台語,開黑色汽車,犯案後由港墘路逃向忠孝東路,
    刑事局已成立專案小組,並立即去電美國,
    請李昌鈺博士回台協助偵辦。

    但是後來槍擊者被人指認是別號小中中的作家。
    小中中已逃亡不見去了。


    恰恰: 你啊

    應該叫"大大大".什麼 "小" "中",全是" 大"



    小中中: 下班兩條膿

    在江蘇採訪,台辦人員和我坐著我包的車趕路,
    忽而三四個交警攔我們的車,其中之一,
    一屁股就坐上了司機邊上的位子,
    命令司機開到他講的一個地址,應就是他家,

    下班了,他用這種方式免費回家。台辦人員很氣,
    向交警說,我是江蘇台辦,帶台灣記者辦公事,

    那交警一聽,臉色不變,根本不睬,如未聽聞,
    我們便這樣氣氛很壞的送那交警回了家。

    正如每次我只要聽到那個姓唐的下班者的節目,
    心情就極壞。


    恰恰: 好佳在

    這兩條膿,我都不認識.姓唐的是誰啊 ?



    小中中 : 人生自古誰無屎

    我家父和家後母,正在打割喉戰,互相以死相逼,
    打了一年多了,昨天家後母吞了十來粒安眠藥,
    今天周知眾兒女,你看看,這是什麼世界,
    家父和家後母,你們嘛做做好事。


    恰恰: 對詩

    留著安眠藥照樣吃



    小中中: 台灣有姓老的

    法老王後來年紀大了,就去改姓為「老」,
    他目前叫老老王。



    恰恰: 還是我聰明

    我上次不是說,老王姓"老",記得嗎?



    小中中: 孔子也有老師,職業是藥師

    孔子的老師是誰?一首古詩可以看出:
    松下問孔子,言師採藥去,只在此山中,
    雲深不知處。

    由此可證,孔子的老師是藥師,常在深山採藥。
    他家門前則有一棵松樹。



    恰恰: 又亂改

    你這樣塗改,讓後人誤解,該當何罪!
    不過教改,派你最適合.



    小中中: 眾神的箭,它射中了我

    愛神的箭,它射中了我。財神的箭,它射中了我,
    太陽神的箭,它射中了我,鳥神的箭,它射中了我,
    二郎神的箭,它射中了我,小雨絲的箭,它射中了我,

    關公的箭,它射中了我,阿扁的箭,它射中了我,
    董念台的箭,它沒射中。

    算了算了!都別射了!你們剩下的全部的箭都拿給我。
    你們愛插在哪裡,我就替你們把它們插在哪裡!
    想得美!屁眼和鼻孔不能插。


    恰恰: 你真的混過幫派

    這樣亂箭,都射你不死 ?
    阿扁是你師父,那槍彈都射歪了,沒死人!
    ( 唉啊! 我明年回台,會不會遭到封殺?)



    小中中 : 吃飽了嗎

    我最被別人占便宜的一件事,就是用餐時間左右,
    我由廁所出來,迎面來的人,
    大聲問我:「吃飽了嗎?」
    每次我都警告這種人。下次不得再犯.



    恰恰: 哈哈 妙 !

    這人也叫:小串, 還是:大中中?



    小中中: 明鴨在愛甲吾罵咪

    去中國化,就要在文字上,把國語台語化,
    例如「明天要吃牛肉麵」,即應去中國化,
    寫為「明鴨在愛甲吾罵咪」。謝謝。


    恰恰: 原來你會台語

    請問"小串" 怎麼說 ? "小中中" 怎麼說 ?
    一定很爆笑, 我先大笑一場.
    這樣你告訴我時, 才不會笑死.



    小中中: 勉恰恰

    恰恰小姐芳前 妳一人遠在異國求生,
    一定要做個有為有守的女青年。

    妳很活躍,且常外出跳舞,因此要小心,
    不要成為加拿大臭男人和野男人的玩物,
    把妳像陀螺轉來轉去。

    同時,要記住,有機會即要宣揚國威,
    我們台灣是一個很好的島。祝賀妳成大功立大業。



    恰恰: 小串同志 請放心

    恰恰操守高貴,有所為,有所不為.
    品味高,不亂來,一向獨來獨往,但不是台獨.

    我跳的是"單人排舞", 小手都不給人碰呢!
    是男人的眼睛,看著恰恰跳舞,像陀螺轉個不停啊!

    你放心,我會為國爭光,參加跳舞比賽,拿第一名.好唄?



    小中中: 向我所有的推荐者致意

    各位小中中的推荐者,大家好,並謝謝你們,
    你們是慧眼識英雄,不會失望的.


    恰恰: 唉啊! 多倫多失去版圖

    原以為這兒是我專屬的,只有我市長一人批公文.
    誰知突然殺出個叫 "天堂" ?
     
    天啊! 連市長親妹妹"小喵"也跑來了.

    啊! 我的領土沒了, 故國山河在? 仰天長笑.
    哈哈! 我妹妹更會臭蓋.


    小中中: 四月三日

    今天是愚人郎,清晨,我吃餅,一個人跑來我邊上聞我,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我回說,是你倒大楣的日子!

    他說錯,今天是愚人節!我說,昨天才是!
    笨得要命,怎麼會有人這麼笨的 !?



    恰恰: 多倫多也不懂

    你罵偶,偶也很笨.



    小中中: 回應恰恰的台語考試

    小中中,台語是:細丁丁。
    小串:台語是:細喘。
     
    笨頭,滿意了吧!


    恰恰: 你不及格

    你才笨頭, 不是這樣的.
    是: 屎丁丁/ 屎喘
    哈哈




    恰恰編輯 2006.10. 26


    小中中網誌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404392

 回應文章

Shiao Am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笑
2006/10/28 02:00
今早有"起床氣",
把所有"生氣的事"都想了一輪,
但是看到恰恰坐在紅杯杯裡,
就開始微笑,
再看這篇相聲笑的更開心了,
趕緊去擦除皺霜...

哈!哈!哈!
今天是Happy day.

♥ 幸 福 閒 妻 ♥♥ 祝 大 家 幸 福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己重看
2006/10/27 09:25

這篇裏

小中中寫 : 人生自古誰無屎

我居然回應 對詩:  留著安眠藥照樣吃

自己忘了 寫過這樣的回應

真是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