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叫我如何愛你 ( 說故事系列 )
2006/03/06 10:42:52瀏覽3403|回應11|推薦86




        叫我如何愛你
        ........................

        車子往北海岸行駛,兩人默默無語.
        我伸出手撫摸你的臉頰.
        "又撒嬌了"你笑著,看不見我眼裡的痛.
        我們的愛只能盡情在車上ˋ床上.


        兩年了,我沒有怨言;默默等待.
        不貪不求,相信上天會做最好的安排,
        我們的夢境一定會成真.


        只是沒想到,未來突然不見.
        上星期聽人說起,你的太太懷孕了.
        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上次她回來時?


        那段日子,我不能打電話給你,不可以去找你.
        獨自吃飯ˋ看電視 ,守著空蕩蕩的屋子.
        呼吸寂寞空氣;孤單的等電話.
        你要我對你專情,心裏只能放你一個人.


        "我很忙,要和朋友聚餐.她來了,再見."
        你的聲音在電話那頭,突然斷了 .
        只有嗡... 嗡.... 嗡..... 刺穿耳膜 ,
        讓我的心也流血了.


        我發瘋的哭,捶打著牆壁,想讓自己清醒.
        抽泣斷續不停.....直到透不過氣來.


        你知道嗎?我不需在家裏等待.
        因為無論我走去那裡,你的形影在腦海.
        思念不曾離開, 緊緊抓住我不放.


        不敢對你說起,因為你說過怕了我的淚.
        會受不住壓迫,無力擁抱我.
        只是不解, 為何一切變了樣, 回不到當初.
        那急切的親吻, 如初戀般的悸動,去了那裏?


        看著你的側面良久,一雙手仍緊緊握著.
        "她想回來長住, 我會想辦法出來見你.
        乖 ,小寶貝 ,再忍耐些時候, 好嗎?我愛你."
        我別過頭望向窗外,淚水汨汨流下.

        再見了,愛人,明日我已遠走天涯.
        叫我如何愛你? 已用盡所有的力氣.
        當你和她纏綿時, 愛已散去..........
        我不過是你愛情岔路裏的過客.






        恰恰 2006. 03. 05

        回應 俄羅斯娃娃的 "Kiss and say good bye"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196375
     引用者清單(1)  
    2007/05/29 23:32 【~嵐痕詩文集散誌~】 ~我懂,只是裝傻~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完成啦!!!
    2007/05/29 23:41

    引用文章叫我如何愛你 ( 說故事系列 ) 回應恰恰與俄羅斯娃娃~

    短短半年多的時間,

    怎能忘記,

    是怎麼開始的...

    在你身上未曾築夢,

    因為早已了然於心,

    年紀偌大的差別,

    早已經畫上一條鴻溝,

    橫亙在兩人之間....

    你心中要的女孩,

    甜美如花朵綻放,

    男人的天真夢想,

    只成天與她談笑,

    想要就摟著睡覺,

    不需承諾與豢養,

    我樣樣都能達到!

    和她,

    吵了一架,

    或許不會是永遠,

    可能不會再見面,

    一個沒有日期的約定,

    教我怎能無盡地等待?

    劃下休止符,

    我也早就厭倦了,

    床上見面的一貫模式...

    隨著青春的流逝,

    女人永遠的恐懼,

    怎能終日以此為戀棧???

    翻滾在身上的情慾啊!!!

    走吧!

    離我遠遠地

    這一次對你

    我絕口不提祝福

    因為這對此時的我太虛假

    狠狠傷了我的心的你,

    那個瘋狂愛過你的女孩啊!

    怎會當真不在意,

    你身旁正大光明的她?

    終究會熬過去,

    真的長大!

    我不是你的SWEET HEART,

    更不是朋友,

    只能形同陌路,

    暗自神傷....

    從今以後各走各的路,

    不再朝思暮想!

    是吧!

    就是這樣~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追過去看了娃娃的文~
    2007/05/29 22:37

    一開始找不到

    還動用了搜尋引擎

    ...

    你們兩位的短篇小說

    男人看了心悸

    女人心痛~

    我也想來寫一篇回應

    好嗎?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女人真的不是故意要難為女人~
    2007/05/29 22:17

    愛情真的是全然盲目地...

    瘋狂了女人的心

    男人就看穿這一點

    知道妳心裡頭

    明明在乎另一個女孩

    卻願意等他回頭那一天...

    欺騙自己可以大方接受的妳

    是因為怕說出實話的那一刻

    就立刻失去了他..

    因為那不夠愛妳的男人(不夠愛妳,才會有兩個以上..)

    會頭也不回地離開妳....

    我是女人

    也是老婆

    我同情女人

    甚至搶人老婆的女人....

    ><|||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6/04/17 02:26

    女人有時

    就是笨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愛.
    2006/03/07 22:19
    上帝創造女人時.也創造了一個她的男人.如果她必須去和別人共有一個男人.那麼表示她還沒有找到自己的真愛.真正愛她的男人決不會分心的.希望妳筆下那個女人趁早 say good bye.............尋找屬於自己的真愛.

    dp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要想清楚~值不值得?
    2006/03/07 15:24

    女人~是善於等待的動物也是最不利於等待的動物


    ★祝您有美好的每一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城邦有文學氣息!
    2006/03/06 20:44

    看到這麼多好文章,真歡喜,自己也要好好加油!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給我靈感
    2006/03/06 12:37
     

    我今天看你那篇文  看了五六次

    一直在感受她的痛 然後再加些情節下去

    大家一起成長 也謝謝你給我靈感

    我們並肩努力 加油 ~~~~~~~~~~


    俄羅斯娃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愛恰恰了^0^
    2006/03/06 12:28

    恰恰:娃真的好開心,妳真的對應,娃的拙作,

    娃有些心虛,畢竟娃寫的作品,太稚嫩了,

    娃來城邦,就想多看多學,

    謝謝恰恰用最好的方式,鼓勵娃娃,

    謝謝恰恰,再一次....


    俄羅斯娃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娃娃..
    2006/03/06 11:21
    感動中...謝謝恰恰...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