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隻貓
2005/08/21 13:56:25瀏覽1983|回應2|推薦35



四隻貓
.....................

家中已有Boxer 和 咪咪 兩隻貓.
兩個月前已在擔心, 女兒養的兩隻貓,
如何加入這個新家庭?

會不會遭受排擠?
或有攻擊 ˋ打群架的情形發生.
有人教我, 先將新貓關在籠子裡,
讓舊貓慢慢習慣新貓的味道 .

第一天, 竟然是兩隻舊貓害怕躲在地下室.
新貓放在樓上, 這樣中間隔了一層樓.
大家都不敢出來吃貓食, 也好! 當減肥.

後來, 我還要安撫肥貓,
把罐頭親自送到地下室.摸摸他, 跟他說話,
稱讚他乖. 要疼兩個弟弟.

吃了幾口, 咪咪就來搶他的碗, 他也不計較.
我很疼這隻貓, 性情跟我很像, 脾氣好.
也很黏人, 在家時, 一定跟著我, 到處陪伴.

第二天, 樓上兩隻新貓, 走出臥房 , 站在樓梯口.
或是躲在我的床底下, 也會勇敢的看看我.
地下室的舊貓也跑到一樓, 四隻貓遠遠對望.
但沒有兇惡的表情聲音, 這是很難得的事.

第三天, 我的乖兒子很聽話, 跑到二樓看新貓.
KeyKey也很大膽 , 跑過來和肥貓鼻對鼻打招呼.
至於"扭扭"就一副跩樣, 躺在那裡, 誰都不理.
連我這個女主人, 他也不買帳.

第四天 , 四隻貓一起留在一樓客廳, 發生甚麼事了?
咪咪"恰北北"的大叫 , 然後生氣跑回地下室.
因為其他兩隻都是公的, 但都已經閹了!
哈哈.... 我開玩笑啦!
咪咪也結紮了. 她只是希望有妹妹陪她.

今晚我們出去吃飯, 忘了把他們隔離.
在外頭時有點擔心, 不知會不會有"命案"發生?
還好, 回家一看, 四隻貓都在, 毫髮未損.
謝天謝地, 我可以放心的去渡假了!




恰恰 2005.08.2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16519

 回應文章

小石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5/08/21 20:42
牽掛太多了

安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恰恰迷 迷恰恰
2005/08/21 18:02

明明沒時間

還是要上網

為了看恰恰

安心去度假

貓兒和我们

都會乖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