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dward Garden 的周日午后
2007/08/04 13:22:40瀏覽2900|回應18|推薦206



幾個週末都去跳舞, 沒跟 Libling 約會.
上星期日艷陽高照, 我的心一早飛出去.


Edward Garden 離住處不算遠, 十年前去過一次.
是台大校友會舉辦野餐郊遊, 也在七月天.


OMG 剛跟朋友去過, 還是錯過入口, 迷路了.
我們就亂逛, 居然闖進了豪宅區, 發現人間天堂.
每棟巨屋都美而貴, 相信屋價都要幾百萬加幣.


我能夠中個幾十萬的大獎, 就心滿意足,
這樣的豪宅偶爾住一住, 過過癮就好了.
一百萬可以做很多事, 不想成為屋子的奴隸,


也深思過若是這麼富貴, 怕沒命享受, 就會貪生怕死.
坐飛機怕失事, 怕人來綁架, 怕被當成凱子,
怕別人謀奪我的財產, 最後沒有半個朋友.
有了錢, 思想就會改變, 就失去原本的自己了.


唉! 所以我這種人不能太有錢, 會比較快樂些.
不過 Libling 很大方, 她若中大獎, 買了豪宅,
相信會請恰恰去住一個月, 每天吃喝玩樂 !!!






車子再繞一圈, 終於看到入口了,
很快找到停車位, 這時太陽突然躲進雲層.
喔, 太棒了!!!


我們不用戴帽子, 不怕被曬成黑炭,
所以迷路是上天安排, 反正我們又不趕時間.


開始看風景, 花草樹木沒研究, 只看美醜.
拿著相機, 你一張; 我一張, 這邊站站; 那邊蹲蹲.
這兩個女人真愛照相, 還要跟花比美呢 !!!


一路漫步往內走去, 就看到四對新人拍結婚照.
背景實在不錯, 有幾個景點很熱門, 大家都喜歡.
我們也玩起拍背影, 長長的頭髮可以扮貞子喔!








走累了, 就坐在木椅上, 休息一會兒,
乾脆脫下涼鞋, 讓雙腳來個日光浴, 透透氣.

Libling 想學"浮光掠影", 拍細微鏡頭.
把相機靠近某片葉子, 或許會呈現出另一種美.
恰恰也如法泡製, 照了幾張, 效果不錯.


兩人都是無師自通, 只會用傻瓜相機.
OMG 很可愛, 她真的只會裝電池ˋ按快門.
相機其他功能, 一概不知.


操作示範給她看, 居然用崇拜的口氣對我說:
「你好厲害, 我都不知道ㄟ」
害我臉紅, 恰恰也是三腳貓功夫, 就只會這些了.


希望我們能夠常出去逛逛走走, 接近大自然.
可以練習攝影, 多拍些照片, 將是日後美好的回憶.



恰恰 2007. 08. 04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113538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勞倫斯豪宅
    2008/10/19 05:32
    如果說西溫上面住的都是有錢人
    那勞倫斯東路上萊斯里路跟海灘視角的豪宅可能是比佛利的多倫多版本
    小巷跟高聳的樹木之間的縫隙看過去巨大的豪宅跟莊園
    是屬於止於遠觀,褻玩不能的上流人士集中營

    記得2000年的時候,一個白人室友也是做房地產的帥哥
    要我穿高級些當他的假買主去這裡的豪宅看房子

    就是有專辦上流人士的房地產經紀人在某間有辦『開房屋』啦!
    不是開房間喔...

    雖然我穿得很高級的衣服,但是進入這裡的豪宅可是張目結舌
    故作有錢大爺的背後,其實我是個劉姥姥

    氣派,大房間,高級餐桌跟超大的廚房,
    像個迷宮

    經紀人在這裡辦的像是開派對,吃的喝的一應俱全
    果然都是狠角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周日午后
    2007/08/27 04:49
    微風往事

    珍妮曾在西雅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自然美景,也有美麗豪宅
    2007/08/13 06:10
    好個愜意週末,也托你的福,得以窺見加拿大多倫多這麼美麗的景點。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要會取景~~
    2007/08/10 15:28
    只要會取景~~傻瓜也可以拍出美美的相片~~ 恰恰美女的相片景都取得很棒ㄚ~~ 所以,這相片當然是美美的嚕~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周日午后
    2007/08/10 15:26

    妳們給我的感覺 :

    人生在世有什麼好斤斤計較 ?

    當下開心就好

    在美美的花園走累了

    讓腳指頭做個日光浴

    也是個樂趣啊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Pretty Wom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07/08/10 13:23
    一趟悠閒之旅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8/07 20:33

    用照片紀錄生活...

    這種方式我喜歡....

    哈...在多年後的某一天...

    突然翻起照片...

    這些都是美好.....

    ^_________^


    果決人似忙,心中常有餘閒。
    因循人似閒,心中常有餘累。


    Li-L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心情舒暢!
    2007/08/07 11:10

    看到你們接近大自然的樂趣, 連我也分享到你們的快樂喔!

    好友加美景, 實在是很棒的生活喜悅!!!


    美食+美景+紐西蘭美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i
    2007/08/06 11:32

    很漂亮!
    很棒加油!


    歡迎參觀紐西蘭美景+美食
    http://blog.yam.com/bonnie8nz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背影好美哦!
    2007/08/05 23:35

    景好,花豔,人美!

    恰恰的背影更美!

    你的皮膚很白很水耶!

    真是讚!!!!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