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照
2014/02/07 16:58:34瀏覽8118|回應52|推薦23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cha29&aid=11008114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女人皇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恰恰
2015/01/08 11:39

來向恰恰致意

恰恰!一路好走,早登極樂


江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6 23:30

熟悉的名字

看到得卻是令人遺憾的消息

眼眶不自覺的濕潤著

祈願  一路好走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南無阿彌陀佛 ~ 功德迴向 恰恰在多倫多
2015/01/06 20:22

http://blog.udn.com/pharos01/article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5 21:25

難忘恰恰您優雅待人的風範

願您再也無病無痛了

一路好走  安息吧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特來看妳
2015/01/05 11:57

恰恰學妹,

  今天大概是妳頭七特來看看妳曾最愛的筆耕園地, 我在𥚃面可以看到妳;我們的城邦一姐, 希望妳一路好走也謝謝妳曾幫我更換 UDN 的大頭貼照.

芭芭辣



也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恰恰
2015/01/03 22:08

親愛的恰恰:

Vivijr也真近年來閉關似的只在年節回來 udn

在跨年與祁願時回到我們九年前文字相識相知相惜的亞洲文學擂台;當時,我飛向妳的雪後多 倫多問安;再飛回亞洲文學擂台,一發現妳的推薦足印,一開心立即即時試寫了一首月光舞給妳,打字太快,把雪後的後寫成雪后,剛好麥芽糖也手指飛快送來飛揚的國旗,我好開心的聯想到二次世界大戰很幫忙我們臺灣我們中華民國的麥將軍,陳香梅女士的春天的文章讓我只要看到雪,就歡喜春天的腳步聲也很好聽,也很近呀,這樣的心情舒暢讓我在臺灣的深夜和妳在多倫多的飄雪寂寞時刻文字相遇於網路雲端,我為妳飈詩寫下月光舞給妳;妳又來我們的亞洲文學擂台說:怎麼這樣神奇呀!見鬼了嗎?怎麼我們遙遠的時空距離都不是距離!妳說自己正在高興新買了一雙漂亮的舞鞋;沒想到vivijr幫我寫下月光曲的新詩。麥芽糖來說是我們心有靈犀,既然我以文字詩句封妳是雪后,我又尊敬他愛國送來國旗好似麥將軍,於是我以文字呼喚他麥帥糖;他呢,因為讀到我寫的三個麥田皇后的夢,當時以文字喚我小皇后。

我們只是因為鄉愁,以文字詩句和訪客簿的互相惺惺相惜;只有妳我三人知道吧?還是還有靜和犀利也知道?當時詩鵬大哥不知這一段故事;很不服氣的跟我說:麥芽糖有什麼資格叫妳小皇后呀;呵呵,文人之間有時候只為一句詩一首詞一篇小品或小說或傳奇或戲劇編劇,擦出火花而像文學家人鬥志昂揚會逗趣鬥嘴啊!

親愛的恰恰阿!原諒 vivijr也真雖然在中秋節回 dun 潛水看小禾桑綺時看到妳生病的消息;阿q式的不相信妳會怎樣,阿Q式的認為我不來跟妳文字淚流;妳就會快樂自己以最最美麗動人的無憾,愛好完美的妳會如此這般留著笑容...

親愛的恰恰阿,因為跨年與祁願,我回到udn的亞洲文學擂台書寫和懷念舊識,隔天重新上網回來果然看到麥帥來留言,沒想到是這簡潔一句:恰恰她離開我們了。

我才,我才一愣一慟,一個回神想寫給妳什麼,我也不知道...只是在噙淚書寫到鼻塞滿臉通紅到幾乎不能呼吸...憋淚快速寫給妳的竟然又是月光舞的另一昇華版;溫習我們的曩習靈犀相通和心疼彼此;再度憋不住月光和曙光相遇的五味雜陳;一併把月光未曾說明的寂寞,曙光陽光未曾給妳的溫暖溫柔,一一以千萬縷光明千萬丈綺麗幻化成一朵朵紅蓮,給妳喜歡的光明美好!!!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36萬億同名同號阿彌陀佛

(備忘錄:在此刻;南無阿彌陀佛;翻譯成中文之意義是「我歡喜光明」)

亞洲文學擂台城市市長vivijr也真敬上


vivijr 也真

獨孤無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永遠懷念
2015/01/03 21:44
Dear 恰恰

曾經長詠仰慕文采,卻無緣謀面致意,人生難捨此憾。

妳的形體雖然揮別,然而美麗倩影長誌心中,永遠懷念。

吐嘈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錯過了告別
2015/01/02 18:33
但您更自由了


吐嘈王的個人網站


Three(暫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2 18:22

無法想像...

祝福恰恰解脫病苦,一路好走


唐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5/01/02 07:02

妳的生命並未消失

只是換個不同形式存在

此生功課己了

來生

再來一回精采絶倫靈魂!

祝福恰恰

好走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