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海道旅遊手札之旭川動物園(麻辣鮮師部落格好文推薦)
2013/02/03 14:50:29瀏覽859|回應2|推薦77

到旭川動物園看明星動物-北極熊、企鵝、狼、丹頂鶴囉!午後三點閉園。

可愛的旭川動物園冰雕。

非常幸運地遇到午後兩點半開始的企鵝遊行,日本民眾井然有序地排好隊伍在走道兩旁觀賞,過程中不隨意喧嘩,不碰觸企鵝(碰觸可能會導致企鵝身上帶菌),約十分鐘結束。企鵝翅膀綁上紅環與藍環以辨識雄雌。企鵝家族們遵守訓練師的指示,一搖一擺地踏著還算整齊的步伐前進,乖巧可愛又討喜,左看右看的模樣似乎在與我們say hello,令所有人的嘴角不禁揚起充滿童心的微笑。三太子開心

明星動物之一北極熊,很難捕捉其身影啊!體型雖雄壯,但仍透出傻憨神情,惹人憐愛。人類要好好保護地球,暖化可會害慘了牠。

眼睛銳利,渾身散發冷峻氣息的狼,一旁應景的小雪人是否能融化狼的冷酷呢?

日本國鳥-丹頂鶴,總是體態優雅的牠,身旁洋溢著悠閒自在的氛圍,見著牠心情不自覺地從容起來!

猴園中捕捉到母性的光輝,好感動!小猴:『媽媽,我好冷,抱緊一點喔!』父母的愛是最無私、不求回報的,孝順要及時喔。

連指示牌都顯示出園方用心的經營哲學。

辛苦雕冰的工作人員,那是什麼呢?

園區中夢幻冬景。寒冬中樹木脫去了原本美麗的衣裳,但白雪為它添上了嶄新的冬衣,冬陽也讓它的冬衣如寶石般閃閃發亮,誰說這樣不比春衣美呢?

我盡情徜徉在白雪皚皚的大地中,與可愛動物們共賞這大自然無私給予我們的珍貴寶物,幸福感100%,我感恩我擁有的全部。(念生物系的我到動物園更有感吧!愛你喲!)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全球暖化
2013/02/07 10:21

寫過一篇相關文章,和你分享:

2009:末日時鐘的暫停


派大杉(咖哩飯)(ch46252011) 於 2013-02-07 14:57 回覆:
謝謝來訪與留言。感謝分享!微笑

Kevin
hello
2013/02/03 19:20
我在Facebook建立了一個---

社團:減重達人--健康瘦身


如果你真的有想要減重,歡迎你主動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