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方捎來的明信片(感謝電小二推薦登上1/16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
2013/01/14 21:40:33瀏覽1200|回應5|推薦135

森林中出現了可愛小巧的信箱。

色彩繽紛的信箱,上頭標示著不同身分角色類別,如此設計深具巧思,看了看,有沒有給『自己』的信箱呢?

我喜歡收集來自不同地方、國家的明信片。明信片上面通常印製著專屬此地最美麗或最具代表性的風景,隨著景色翻轉過來的是來自遠方的祝福與思念。遊經某個地方,若有時間,我會寫張明信片給自己。在異地的自己遙寄給未來的自己,用的是一種鼓勵、溫柔且堅定的心情,分享著專屬於我與我的內心秘密,此秘密紀錄著我的心情轉折、心靈覺醒與心智的成長。

一張張看似輕薄的明信片,是旅行中,擁有全新體驗的全新自我所書寫的發想,煥然一新的氣息躍動於字裡行間,貼上沾滿祝福的郵票,投遞出去,飄洋過海回到原鄉。當未來的自己看到這張明信片時,心情是寬慰的,因為我已然改變,且變得更好!

我珍惜每張明信片,每張明信片上都有一帖帖感動秘方;『它』也是獨一無二的,在某年某月某天的某個時刻,我在旅行版圖的某一點,『它』從我的手心輾轉透過郵差們的溫情傳送,承載著重新出發的希望與熱度,悄悄地溜進了我的心房信箱中。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1/16 19:16 刪除回覆
Dear 派大杉(ch46252011)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遠方捎來的明信片」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天氣|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2013新年快樂!
★歡迎毛遂自薦部落格文章給電家族編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我是宮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精巧信箱..好讚..
2013/04/23 11:41

森林中擺放這麼精巧信箱,

粉 特別&討喜..真讚喜歡

謝謝格主用心分享喔~ ~

派大杉(咖哩飯)(ch46252011) 於 2013-04-23 19:12 回覆:

謝謝您。可愛的信箱令人童心大發,彷彿身處於童話世界中呢!

謝謝您的回應。微笑


石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塵封的明信片
2013/01/16 20:53
以前出國也喜歡收藏各地的明信片,而且數量上已成疊了,只是年紀越大,對收集的東西就漸失興趣,且都已塵封多年了,看到此文才又想起!
派大杉(咖哩飯)(ch46252011) 於 2013-01-16 22:55 回覆:

藉由明信片,可細細品味旅途的種種,不過有時沒有明信片也無妨,因為有些回憶早已存在腦海中,鮮明依舊!願你我都能時時創造美好的回憶。

謝謝您的留言。微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懷念
2013/01/15 09:49

那些手寫信件卡片

用口水沾郵票

守在信箱等回信的歲月

派大杉(咖哩飯)(ch46252011) 於 2013-01-15 20:52 回覆:

現在網路發達,傳送祝福多是一根指頭便可達成,所以手寫手作的心意令人更加珍惜。

謝謝您的留言。微笑


Eliz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愛的信箱
2013/01/15 09:30
很想變作信箋

被投入如此可愛的信箱

一定很幸福

^_^
⋯⋯⋯⋯⋯⋯⋯⋯⋯⋯⋯⋯⋯⋯⋯⋯⋯⋯⋯⋯

發自內心的善念善行

就是此生最好的修行
派大杉(咖哩飯)(ch46252011) 於 2013-01-15 20:56 回覆:

作為替人們傳遞祝福與思念的信箱,若有意識,應該也會覺得很幸福吧!三太子開心

願大家都幸福!

謝謝您的留言。微笑


兩坪牢房等馬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奇
2013/01/14 22:13

這些信箱是裝飾園藝用的吧?

上面有中文, 後面房子有春聯, 在台灣, 這種信箱要防雨的. 而且塞不下一隻火雞大笑

派大杉(咖哩飯)(ch46252011) 於 2013-01-14 22:30 回覆:

呵呵~這是在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拍的,裝飾園藝用應該沒錯,不過不清楚有沒幫忙寄送明信片的服務...若有,一舉兩得!那天沒有時間寫下心情,看到照片便回憶起了那天愉快的旅遊。害羞

謝謝您的留言。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