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寫作的熱情
2012/10/19 13:48:09瀏覽178|回應0|推薦15

     『譲我們一起丟掉多餘的自卑,扯掉裹足不前的枷鎖。夢想好遠,但只要你藉規律的閱讀與作,培養自己成為一個思想成熟、喜愛創作的人,相信不久的將來,我的台灣會好小,作家夢會好近好近!』摘自2012.10.19聯合報繽紛版,相信自己『一定要做』,顧蕙倩。

      今早翻開聯合繽紛版看到這句話,正是目前的我最需要的一句鼓勵!喜愛寫作的興趣,自小就萌芽,曾參與一些作文比賽或投稿報章,均小有斬獲。長大後,因為工作與其它事,漸漸將寫作的熱情隔置到一旁,直到暑假間因緣際會又起了寫作的念頭。要感謝朋友給我的創作引導與鼓勵,還有每天聯合副刊給我的創作靈感與發想,不管是名作家或素人作家的分享,都是讓我一讀再讀的好文,創作能量在日常的閱讀中不斷累積成長!從寫作與閱讀中,以不同角度看他人的生活,進而認識更深層的自己,改進並檢討。

     網路上寫作同好的推薦對我來說亦是莫大激勵,雖然大多是不認識的人,但本著一顆對書寫熱情的心,陌生也會變成熟悉,文字的影響力不容小覷。

     寫作不懈,熱情不滅!微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