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六月
2017/01/08 14:16:12瀏覽72|回應0|推薦0

五月七日          星期六        天氣:多雲晴

夢是一部分過去的變形。

過去或許是昨天,還是某個前世?如果今生(現在)的性格、認知、行為可以在前世(過去)找到解釋,那麼過去又是如何養成?不停回溯,經驗、慣性、業力、制約,一開始只是我們一個不經意地選擇,當這一切累積下來,「我」便開始了旅程。

 

五月八日          星期日        天氣:晴

我是抱著這樣的意識在愛情中找尋對象嗎?

我偶爾會想著關於愛情中的另一半,好奇自己的「愛」:當我愛一個人,是否建立在某些條件或特質上?

 

五月九日          星期一        天氣:晴多雲

遠方有雲,卻始終無雨的豔陽天。

沒有下一次的招呼,是一個告別;若時間停留,這就只是一個招呼。

答案會隨著心境變化。

了解生命的人,不會再執迷於物欲。

 

六月十四日        星期二        天氣:晴多雲

那位便利商店的女店員的外型與爽朗笑聲,讓我想起一位大學同學!外型相似連個性也會相似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151151&aid=8794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