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之六
2011/11/18 22:13:57瀏覽103|回應0|推薦0

我們站在宿舍狹長的過道談事情。

剛打完電玩遊戲的我,正盯著螢幕一條條地相關訊息,偶爾與室友乙交談──他正說著某人的感情事──而冷漠略顯疏離的室友甲,則是忙著在感興趣的援交紙片上留言。

室友丙,一個人獨自仰躺在過道上方的橫條支架。

原來我所談論的對象是他!

看著他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模樣,壓抑偏執地情緒沉默於心裡,望著星空不作聲,不採取任何作為,這是一段不受祝福的戀情。

「你在擺爛。」我想。

我坐在室外的躺椅,打給女方,從談話中得知你們的戀情還沒結束,只是你不太能了解他的心。談話過程中,我不時瞟著通話時間,這是室友的手機。對此,我說起自己對於傾聽的心得與體會......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151151&aid=584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