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
2009/07/29 07:08:09瀏覽330|回應0|推薦0

六本作品外加一本傳記,這就是自己所有的書。

望著桌旁的書,天空的顏色在日出前的紅光薰染下,一片淡藍鑲白的雲,隱隱散落,恰似印象派裡的天空印象,這是香草天空吧!

端詳了一遍,這些置放於桌旁的書,一直以來都很嚴肅、生硬,字裡行間充斥太多地思想、太多地學術,或許這也是市面上通行的小說,皆難以入眼的緣故。我總可瞧見那小說的字字句句,常流露出智性刻劃下的雕琢,如同自己一直以來,所入眼的那般造作。

這樣的書讀多了,很難不成為這樣的人,至少在下筆的一刻是這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151151&aid=3176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