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伴研究
2018/09/05 23:41:19瀏覽152|回應0|推薦0

腦海中,會藏著話或躲著回憶。

不一定說出口、不一定打成字、不一定寫成文,只是藏著,偶爾想著,飄飄渺渺,沒有情感的氣息,使人以為這僅僅是一個想法。當話語不再隱藏,想法開始說出口、打字成文,變得落實具體了,飄渺成形映現在情境之中,帶來的是未曾知悉的情感。

再次提起,化作書寫言說;這是一種整理,讓隱藏的明朗,而浮上檯面的情感,纔有被釋放的可能。

那天,無意中,我試圖從記憶裡向他人敘述過往的情景,卻發現了說與不說的差別,「原來,我還是會難過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151151&aid=11510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