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054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方正平
格主公告
拒絕任何"在家工作"、"宅致富"、"兼職"、"國際事業"的宣傳留言,這麼好康就請你們留在家自己惦惦賺就好了。
 
頁/共 10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慕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8/18 01:31

正平:

你終於出現在聯網啦!還以為你和美雅他們一樣只是來看看我在我所管理的站內所貼的文章呢!廣場學校的同學們都好嗎?常常想到你們呢!我也常常轉貼美雅轉寄給我你的文章呢!

有空來看看我的網站和我所管理的政治網站:【政治肥皂箱】&【時事焦點 熱話新聞 麻辣評論】。去年底前到現在我較常在麻棧走動,有興趣的話,也歡迎你的加入喔!

慕亞


Be Veg, in peace and caring. 愛所有眾生如己

我是住在地球的慕亞Moya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7/27 00:10
你好!我來自福建,雖然對政府有很多批評,但是能夠在這裏找到一個對自己的政府有較爲正面的看法,我還是覺得很高興!

庄腳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7/25 22:22
正平兄:謝謝您對小弟意見的認同,希望您能與親民黨主席與民代諸公爲了台灣老百姓與農民的生計共同努力,此台灣百姓之福/台灣農民之福也,加油.小弟一定在基層努力扭轉鄉下人對親民黨之看法,進而支持宋主席與親民黨之親民愛民主張.

形上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05/06/17 01:14
方正平兄
去年在親民黨網站,為中華民國發聲
今兩岸雙贏戰略已定,竊國之賊未能得逞,您可謂盡一份心力
網路城邦人才濟濟以擁宋為主流水平極高
建議您,在此落腳,經營網誌或城市
更期盼您繼續為理想奮鬥! 加油!祝,心想事成 ^^
頁/共 106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