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審有罪不下台 阿扁得過且過之計
2007/01/26 10:42:26瀏覽1047|回應0|推薦14
引用文章啊扁的輸贏不在法庭,在那18%
引用文章法院早就在審判「總統的行政特權」


【一審有罪不下台】

阿扁釋憲的如意算盤

只能說阿扁話講得得太滿,什麼「一審有罪就下台」。他當然可以說「總統是600萬張選票的託付」,也可以說「是阿扁一審有罪才下台,阿珍有罪不算」;但是他不能,因為阿珍買來犒賞自己的那顆Tiffiny鑽戒,實在很難向他的深綠選民交代。

「一審有罪下台」不過是緩兵之計,「有拿禮卷就下台」的話都說過了,還不是照樣吞回去。怪只怪那顆Tiffiny鑽戒太耀眼了,讓人很難立刻忘記。要回「一審有罪下台」的承諾,當然要把戲做足。

阿珍抱病出庭,早上當庭昏倒,法官下午還一直問可不可以回來開庭,簡直太沒人性了!

張熙懷到過大陸,還出錢發獎學金,中國檢察官居然欺侮台灣總統,是可忍熟不可忍?要不是張熙懷情緒崩潰,激起全國民眾憤慨,搞不好早就有人去包圍張檢察官家了。

隨著合議庭不斷進逼機密案的卷宗,眼看法官不吃這套「總統特權說」,趕忙再申請釋憲,能拖一天是一天,人民是健忘的。

但是,綠民可不能忘,這是檢察官和法官聯合對總統的「司法柔性政變」,這就是欺負台灣人啦!地下電台強力放送中。

以陳水扁犯罪集團的習性來看,他們怎會把自己的前途交付一群不可靠的大法官呢?

不管大法官是不是同意釋憲,或者釋憲同意「總統特權說」(最好是解釋「陳瑞仁做的陳水扁筆錄不算數」),反正阿扁是不可以下台的!都是中國同路人在欺壓台灣總統。重點是,時間要拖長一點,長到綠民可以忘掉那顆閃亮的Tiffiny

「阿珍真的很可憐,自己花錢買鑽戒,為了拚機密外交,還要把發票交給阿扁報帳,自己少了中兩百萬的機會,還要被中國同路人罵成貪污,可憐啊!」這種話你信嗎?你不信不要緊,只要他那18%相信就可以了。

你抓住訣竅了嗎?時間要拖久一點,一審法庭要再兇一點,讓18%的人接受「阿扁阿珍沒貪污,都是中國同路人欺壓台灣人」,這樣,阿扁就可以順順當當地說:「阿扁不能下台」,誰還管你一審有沒有罪呀!

你生氣嗎?憋著,別喪氣,還會有下一次包圍總統府,我對阿扁很有信心。憋不住的話,貪污中心前面路很寛敞,去喊幾句「阿扁下台」,聽說會有巧克力回你「中華民國萬歲」

那句廣告詞:「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真的很傳神喔。


台灣乞丐聯盟 方正平
ps.
若大家看不懂這長篇大論,容我濃縮一下精華:

啊扁的輸贏不在法庭,在那18%
就算一審有罪也不下台,你別痴心妄想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685503
 引用者清單(1)  
2007/01/26 11:02 【人民力量組織】 啊扁的輸贏不在法庭,在那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