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F4,特別聲明,是女的F4
2005/09/15 16:40:49瀏覽840|回應1|推薦3

【老妖婆進攻演藝界,st. F4吹號角反攻】

下得出這樣的標題,我看我都可以當記者了Razz。閒話休說,言歸正傳。

政治圈第一老妖婆(嘻,秀蓮姐,你還不夠格)最近居然說F4新聞太多,是社會亂源。小弟我橫看豎看,怎麼看,都覺得F4豐滿律動,充滿著生命的喜悅,一點都不覺得他們是亂圓(嘻,又講錯了)。如果他們四位進軍立法院,相信在野黨無論再怎麼野蠻,新聞還是很好看。

反觀這位老妖婆,形容枯槁,慾望卻像個無底洞,需索無度(小弟說這句話時,一點也沒有開黃腔的意思,相信全天下男人,特別是那個賊頭,應該都會同意,我沒開黃腔)。一會兒是吃水餃,一會兒是炒股票,一會兒又連續忘了申報財產,一會兒又是羅太太公器私用,連浴室的樣子都被別人提著塑膠袋進去看個精光。最近一件,就是牠的金姪子有力。

無論怎麼看,我都覺得老妖婆才是這個社會的亂源。當然啦,從牠的觀點來看,我們無時無刻在妨礙牠賺錢和享受,我們才是亂源!甚至可能是某天晚上,屙扁賊多看了電視上的F4兩眼,所以,F4也理所當然是亂源。

老妖婆的惡勢力要入侵演藝界了,娛樂圈豈可坐以待斃?不然以後咱們看到的娛樂新聞可能是:

殘障輪椅人高歌一曲,台下歡聲雷動,現場並有其自傳式著作「我炒股票的日子」義賣。現場的民眾表示:太感人了,以後我小孩一出生就要打斷他的腿,效法牠奮發向上的精神。【無畏殘障台xxx現場為您報導】

【自X報訊】今年好人好事代表,由羅女士獲獎,並由殘障之光 吳女士親自頒發獎牌。現場由羅女士暢談其服務殘障人士的心路歷程,在燭光中,大家眼中泛著淚水,被其行善事跡所感動。


想到這個場景,讓我不寒而慄,F4,你們一定要挺住,你們是我的救星,是降低社會自殺率的良藥,我誓死支持你們!

方正平
發表於: 2005/09/15 15:09:40
http://forum.pfp.org.tw/viewtopic.php?p=149003#149003
TVBS 2005/9/13 寫到:
吳淑珍:過度報導女F4 是亂源
記者:謝學豐 台北報導

總統夫人吳淑珍今天出席一場殘障人士的授旗典禮,致詞時突然提到,希望媒體多關注這群殘障朋友,不應該老把焦點放在藝人身上,還點名最近大紅的女F4是亂源,這句話讓高凌風、陳今佩等藝人出面反擊,反批政治才是亂源。

總統夫人吳淑珍:「在這裡要再次呼籲媒體朋友多多報導殘障朋友正面的新聞,

少報導一些負面的,媒體不要整天照F4,我覺得那個真的是社會的亂源。」

女子團體F4是造成台灣媒體失序的亂源嗎?總統夫人吳淑珍就點名了綜藝大哥張菲之前狂敲女F4上節目,現在也只好避避風頭,拒絕回答這個敏感的話題。相較之下高凌風就顯得沒有包袱。

藝人高凌風:「如果說台灣的亂源是女F4,這個簡直是匪夷所思,她們沒有那麼偉大啦!她們沒權力又手無寸鐵,她們就是一個表演者。」

曾經也走性感路線,大白鯊陳今佩幫F4這個波霸團出頭。

藝人陳今佩:「這有什麼亂,有優點就給大家看阿!像我當年一樣,不會啦!這怎麼會亂!」

藝人高凌風:「我覺得她們的功能肯定比政治人物好。」

有這麼嚴重嗎?這是藝人聽到女F4被點名的第一個反應,不過話說回來,總統夫人吳淑珍真的是苦口婆心,要部分媒體自律,不要過度報導,本意也不希望引發演藝圈的口水。

(修改:2005/9/13 21:44:21)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63290

 回應文章

方正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妖婆發功,威力逐漸顯現
2005/09/17 11:51

女F4被退通告 氣憤要索國賠
朱梅芳/台北報導

總統夫人吳淑珍批評女F4是社會亂源,現在還有業者敢找「亂源」代言嗎?經紀人黃小郎說,吳淑珍罵完的第2天,他就接到退通告電話,對方也承認的確是因為 吳淑珍的話,不願再找女F4代言。他生氣的說,「我現在接聽電話全部錄音,再有人因為總統夫人的話退通告,女F4就申請國家賠償。」

為證明愛台灣非亂源,女F4昨天出席PAGOJA果汁連鎖開幕記者會,在人來人往的騎樓下推銷台灣果汁,她們吆喝說,「為台灣農業拼經 濟,大家多吃水果,多喝果汁!」說完還在街頭耍寶,用身體扮演各種水果,Stacy是香蕉、Fanny扮蘋果、Tiffany是水蜜桃、Amy扮鳳梨。

據了解,女F4昨天出席活動酬勞打了對折,平時8萬元的活動行情價,昨天只拿4萬。黃小郎證實只收一半的錢,他說,「未來只要是導正社會亂源的活動,對形象加分,我們都願意打折。」

黃小郎說,目前只接到一個退通告的電話,另外一場「新竹縣義消晚會」原排定10月底,現要求改期,「是否退通告,對方語帶保留。」他拿出行 事曆說,9月1日敲定的一場29日出席台南科學園區的晚會表演,現已確定被退掉。他說,被退通告的同一天,剛好有一場台中的活動要軋進來,「一進一出,沒 有損失任何收入。」

為免影響女F4的情緒,經紀人不打算把被「退通告」的事,告知團員。黃小郎說,通告已排到10月,9月26日出新書「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10月初出國拍MV,10月底發新唱片。

他表示,很有可能,一些「親綠」的企業,自動揣摩上意,以後也不會找女F4代言,「因為她的一句話,影響生存,再有因為她退通告,我們一定要求國賠。」這筆帳會算在吳淑珍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