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郝謝陣營間接承認假民調 墮落的棄保
2006/12/08 02:06:27瀏覽1038|回應0|推薦8
引用文章郝謝陣營間接承認假民調 墮落的棄保


【郝謝陣營間接承認假民調】
他們說謊耶

一場失焦的選舉,只能墮落到操作棄保。為了棄保,他們已經不在乎說過的話是不是自相矛盾、破綻百出了!

「民調郝有54%,謝18%,宋9%,加起來又已經82%,加上其他候選人共計87%,未表態的是13%」好奇怪唷,既然郝有54%的支持度,怎麼會和18%的謝長廷勝負只差10,000票?莫非郝謝陣營的幕僚都是建構式數學的受害者?

只有幾種可能:
一、從頭到尾國民黨都在做假民調騙人,最後關頭只好把真民調說出來,乞求棄保
二、以前的民調是真的,現在為了再多幾趴,和郝謝聯合搞假民調騙台北市民
三、郝謝陣營的年輕人又“同時”點錯小數點了
四、老宋真是戰神,扭轉民調劣勢,凍蒜啦
五、貪污謝實在厲害,迎頭趕上(你當台北市民是白痴啊,講這樣會有人信?)

郝謝若不是早先做假民調,就是現在的告急是在說謊。還沒當市長哩,就這麼習慣說謊,很陳水扁喔。騙人還不打緊,還自打嘴巴,太低能了,退選啦!

如果又是年輕人點錯小數點,郝謝回去換一批好幕僚下次再來選吧。

第四種可能我最喜歡,證明天道酬勤,認真的老宋還是能得到人民的喜愛。這樣,以後的政治人物才會曉得要靠自己努力,而不是只靠馬英九加持。

若果真如郝陣營承認,選到現在只贏謝陣營10,000票,退選吧,郝龍斌你真丟人!至於貪污謝,早就不要臉了,不提也罷。

台灣乞丐聯盟 方正平


中央社新聞這麼說:
2006.12.07 今日晚報

郝龍斌猛打告急牌 擴大車隊掃街範圍衝票
中央社

第四屆台北市長選舉進入倒數第二天,中國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郝龍斌猛打「告急牌」,呼籲選民集中選票投給郝龍斌;整個白天,郝龍斌帶領車隊,將一口氣掃遍大安、文山、中正區,擴大車隊掃街拜票範圍,把握最後階段,衝刺選票。

郝龍斌指出,難得與民主進步黨市長候選人謝長廷有共識,這次市長選舉,是一次「非常接近」選舉,根據內部民調顯示,預估開票結果,差距約一萬票,在選舉最後階段,他全力爭取選民支持,也呼籲選民,不要將選票分出去,要集中選票投給他。

他表示,民主進步黨因為貪腐,支持民進黨的選民在接受民調時,不敢表態,但投票時,會出來投票,因此,這次市長選舉,是非常艱鉅的選舉。

選前倒數計時,棄保效應升溫,外界關注無黨籍市長候選人宋楚瑜與郝龍斌似在爭搶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支持與泛藍選票;郝龍斌說,馬英九是國民黨主席、當然唯一支持國民黨提名候選人,馬英九對他的選情,有很大的幫助。

白天全天帶領車隊掃街拜票,下午二時,郝龍斌還將與競選總部青年團長連勝文會合,前往忠孝東路四段兩百一十六巷人潮聚集商圈聯袂步行拜票衝高人氣。

晚上郝龍斌拜票行程不停歇,還將前往萬華區青年國宅固守眷村票源,今天一整天,郝龍斌將一口氣掃過北市四個行政區,全力衝票。



聯合報這麼說:
北市長勝負票數近 郝謝「難得有共識」

謝長廷陣營評估台北市長勝負差距約八千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上午表示,據內部調查結果,最後得票會非常接近,他和謝長廷是「難得有共識」。

選情緊繃,郝龍斌上午在藍軍票倉大安文山區掃街拜票,四年前馬英九在大安文山區的得票率高達68.92%和73.25%,但這次多了宋楚瑜來瓜分選票,郝龍斌不敢掉以輕心。

郝龍斌認為,因為民進黨貪腐讓支持者在民調時不敢表態,但是投票時一定會投出來,所以選情非常緊繃。


【記者劉開元/台北報導】


台北市選舉後天就要投票了,雖然多項民調指稱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仍在落後,不過謝長廷表示,他從沒有想過會選輸的問題,因為他只有勝選的打算。

選前數後關頭,有媒體報導稱郝謝輸贏只在八千票以內,也有媒體報導稱民進黨已在評估,如果謝長廷落選或是選戰得票率甚至低於李應元上次選市長時要如何 謝長廷上午表示,他的人生觀就是「做了永不後悔」,他從來沒想過會輸的問題,因為他對勝選有信心。

【2006/12/07 聯合晚報】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582950
 引用者清單(1)  
2006/12/08 02:08 【人民力量組織】 郝謝陣營間接承認假民調 墮落的棄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