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沒開戰 我們已輸掉國家 評楊甦棣羞辱台灣事件
2006/11/02 11:38:05瀏覽1783|回應2|推薦20
引用文章還沒開戰 我們已輸掉國家 評楊甦棣羞辱台灣事件


【還沒開戰 我們已輸掉國家】
小甜點、草莓牛奶及馬伕的故事

自從衝衝衝說他自己是小甜點,不知怎麼地,我一直聯想到知名AV女優草莓牛奶。(此刻,我正在螢幕前左右搖擺著食指,No No No,你千萬別跟我裝清純,說不曉得草莓牛奶是誰。)

一直到楊甦棣下最後通牒,要立法院在這個會期通過軍購,衝衝衝居然感謝楊甦棣是好朋友說真話,我終於確認了這個想法──蘇貞昌這個小甜點,原來真的是草莓牛奶。

衝衝衝和貪污扁要靠美國來保護政權,他們隨著楊甦棣的指令做出嬌羞和呻吟狀,我一點也不奇怪!我奇怪的是馬英九怎麼也作賤起自己?

馬第一時間反應居然是:「楊甦棣的說法婉轉一點會更好」,我的天啊,像不像馬伕說:老闆,人交給你了,你要對他溫柔一點!

這個國家的執政黨沒救了,最大在野黨也完了,戰爭還沒開打呢,我們已經輸掉了國家──無論你是叫她台灣共和國、福爾摩沙或叫中華民國。

台灣最壞的時候,儘管我們都知道需要美援,蔣中正和蔣經國都不曾如此卑躬屈膝;即使是李登輝也未曾如此奴顏。怎麼到了號稱民主時代的扁政權,國、民兩黨卻聯手把台灣搞到比殖民地還不如?

當殖民地,至少是國家打仗打輸了,把領土割讓給敵國;咱們仗還沒打呢,已經自願割讓給美國老大哥了。殖民母國至少會保護自己的殖民地,咱們母國不只對台灣頤指氣使,叫咱們買這買那,還不保證出事時會派兵保護,真是比殖民地還不如,台灣只配稱為受壓榨之地!

如果你認為沒有那麼嚴重,數據會說話。全台灣中小學生免費營養午餐只要花70億元,憑什麼楊甦棣叫一叫,咱們就得先給美國人63億?咱們衝衝衝和馬主席,一個扮草莓牛奶,一個扮馬伕,說我們台灣需要,台灣人就得乖乖接受嗎?這就是台灣人當家做主嗎?

要咱們台灣人剝奪學生的免費營養午餐買軍火至少得讓台灣人自己決定吧!

不管有沒有必要花63億或6108億買軍購,楊甦棣已經嚴重干涉台灣的主權,如果不加處理,將來美國人再叫你買這買那、做這做那,台灣人的脊樑骨還直得起來嗎?不曉得諸位是否還記得,一群台裔美國人(我稱為台奸),在小布希出兵攻打伊拉克時,曾出主意要求台灣派海軍陸戰隊去當砲灰!

軍購,再談,楊甦棣必需加以驅逐!至於草莓牛奶馬伕,我希望台灣人永遠記得這屈辱的一刻。

台灣乞丐聯盟 方正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519643
 引用者清單(4)  
2008/01/24 01:03 【方總統競選辦公室】 舊文重貼》還沒開戰 我們已輸掉國家 評楊甦棣羞辱台灣事件
2007/03/05 17:05 【方總統的競選官方網站】 支持內閣制 但不支持匆忙修憲
2007/01/16 11:36 【cfang0606 的網誌】 檢舉陳水扁違犯外患罪罪章
2006/11/03 00:38 【人民力量組織】 還沒開戰 我們已輸掉國家 評楊甦棣羞辱台灣事件

 回應文章

瘋馬俱樂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老美其實是被民進黨寵壞了
2006/11/02 14:05

這種案例恐怕是在世界其他地方都看不到的,外國友邦駐在地使節 (Mr. Young 不算是正式大使)公開於公開場合對駐在國國會內政上做出評論,幾乎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情,但是偏偏卻在台灣發生了,這意味著什麼?

陳水扁政權為了緊緊抓住美國這個在台灣眾多友邦中唯一的一個世界超級強權,來鞏固自己的政權,也讓美國吃定了這一點,即便是數年前輪椅珍去美國訪問,在機場被美國海關摳屁眼檢查以及被命令舔海關皮鞋的事情發生了,陳水扁認為這些都無所謂,只要美國不要讓他下台,即便是美國爸爸要求陳水扁去吃大便,陳水扁也要去吃..... 並且還要大聲說好吃,還要再來一糞,只要不要讓他下台....

陳水扁政府真他媽的夠了,玩夠了把台灣玩到這種地步,是該下台滾蛋的時候到了!!


Jeff - Taipe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1/02 12:23
陳水扁大總統無能、貪腐、諂媚(對美國)又霸道(對台灣人民)

馬英九主席怕事沒魄力

不知怎麼搞的,我竟然希望還是由連戰前副總統繼續當國民黨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