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民力量之 台灣媽媽手機呼喚聲
2006/08/24 00:51:12瀏覽1560|回應0|推薦23
引用文章人民力量之 台灣媽媽手機呼喚聲


【人民力量之 台灣媽媽手機呼喚聲】
台灣媽媽手機的呼喚聲,勝過長官下達的鎮暴命令

呂秀蓮說倒扁活動會變成另一個天安門事件;陳水扁說忍耐是有極限的;警政署採購了6000具利刃型拒馬,統治者正在使用各種手段恫嚇人民。不只嚇反對他的人民,也嚇那些僅剩少數支持他的人民。

手無寸鐵的人民,難道只能臣服於此種威嚇嗎?不,人民力量是強大的!

每一隻槍口的前面和後面,都是別人的兒子或女兒;每根警棍的這頭或那頭,都是別人的情人或丈夫(當然,也有妻子),台灣人
為什麼要為貪腐的陳水扁政權互相殘殺?

有人說女人,是這場好人對壞人戰爭的主力;郵局員工也說來劃撥100元的,大多是婦女。除了100元,現在你們還可以做更多。

請你拿起電話,告訴那擔任軍警的兒子、丈夫和情人,這是他此生最困難的抉擇,也可能是最偉大的抉擇,那就是拒絕執行長官下達的鎮壓命令。

他可能會受到長官的斥責,甚至法辦;可能會受到同儕的嘲諷;有可能失去工作或退休金,但,他至少不會雙手沾著台灣人民的血腥渡完餘生。此時此刻,他需要你的溫情支持和召喚。

拿起電話吧!告訴電話另一頭,在關鍵時刻說出:「我‧拒‧絕!」台灣媽媽的手機呼喚,勝過長官下達的鎮壓命令,這,就是人民力量。

台灣乞丐聯盟 方正平

相關文章請參閱
人民力量 就是群眾抵抗政府的核子彈
人民力量 是民主進步還是退步(兼覆李家同校長「街頭運動…今天倒扁 將來倒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413620
 引用者清單(3)  
2007/12/20 01:27 【cfang0606 的網誌】 抗暴基本行動》拒絕服從陳水扁貪腐政權的戒嚴令
2007/11/29 00:27 【cfang0606 的網誌】 天賦人權‧戒嚴及瘋狂之間
2006/08/25 01:13 【人民力量組織】 人民力量之 台灣媽媽手機呼喚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