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災可怕,知識卻能帶我們趨吉避兇
2009/08/30 01:45:55瀏覽588|回應2|推薦21
引用文章:
轉貼──推薦真正的研究──八八水災事件筆記本之二:小林村災變的自然因素及其相互關係
夏教授原文出處


引介這篇文章到這兒,已是第二手的傳播。極力推薦我們全部人都能點進原創者夏教授的部落格觀看。

推薦這篇文章的原因如下:

1.合乎邏輯,可以說服我自己。
2.以大量圖片做輔助說明,簡單易懂。
3.基於對受災消逝的生命的尊重,希望大家更瞭解大自然的力量,減少未來人命的損失。
4.知識即力量,我們不能對抗天災,卻可以幫助我們趨吉避凶。

關於原作者老夏,個人並不認識他,但由他能取得這麼多的衛星空照影像,並且熟稔地使用影像處理軟體處理這些空照圖,猜想他應該是位大學教授,或者,至少是從事大地工程、地球科學相關領域的研究工作。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3269709

 回應文章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9/09/01 12:34

感謝 方兄 的分享!

Have a good day.

藍斯絡爵士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Enjoy your life. Enjoy your job. Enjoy your family.
Enjoy your money. Enjoy your body.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與您共勉之!

敬天修德, 心想事成! 順天應理, 必有所成! 天成扶輪社 邀您一起創造 美麗新世界!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滅村的原因:
2009/08/30 12:37
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16039190
方正平(cfang0606) 於 2009-09-01 00:03 回覆:
謝謝瞎摸象大大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