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持洪秀柱君的和平協議和終極統一】之...賣台與被賣台
2015/10/06 23:50:33瀏覽978|回應0|推薦5

文章歡迎完整轉寄、轉貼、轉載。感恩喔!

【支持洪秀柱君的和平協議和終極統一】
終極統一和維持現狀,只是賣台與被賣台的差別

前些時日,聯合報民調結果顯示,國人支持“永遠”維持現狀的比例歷來最高。我不知是否經過蔡英文宣告維持現狀的加持,馬英九8年前的政見突然合理化了。

怎麼維持現狀?還真他X的就是一個13億人口的和一個3億人口,各自擁有核武的大國說了算,絕對不是一個擁有2千3百萬島民的國家說了算。

只要台灣不鬧事,不搞真獨,中共就把台灣當特區對待,手上捏著,爽著多放一點(馬),不爽就捏緊些以不捏死為原則(扁)。老美把台灣當鉗制中共的棋子,而且是可拋棄的棋子,退可以賣些陳舊武器給台灣,進可以鼓搗台灣製造些難題給老共,自己又能置身事外。台灣能做的也只有乖乖聽話!這叫做維持現狀,加個“永遠”,就得永遠乖乖聽話。

感慨啊,有夜奔AIT報告國民黨機密的朱立倫主席,能不聽話嗎?有選前先到美國通過面試的蔡英文,能不聽話嗎?

洪秀柱君的和平協議和終極統一,議題拋得太好了。中共基於民族主義的需求,必需回應這兩個訴求。不喜歡的人可以說洪君賣台,但是維持現狀也只不過是被賣台,由中共和老美私相授受,台灣人完全沒好處。

兩岸和平協議和終極統一,老美表面支持,私下當然會犯急啊,不然他們怎會弄個TPP和東協10+1對抗?又怎會對亞投行抱持著反對態度呢?只有老美犯急才會重新把中華民國當一會事。一來一回,台灣自然能拿回賣台主導權,由自己賣個好價錢。

台獨天然呆的千萬別再說黑箱賣台,洪秀柱君可是明火執杖公開要求和平協議和終極統一,接受民意的授權。

人民力量組織 方正平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3233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