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舉兩岸和平大旗,就是親民黨的道路】
2005/07/18 00:46:23瀏覽1168|回應1|推薦4

【高舉兩岸和平大旗,就是親民黨的道路】

國親矛盾是藍軍內部小矛盾。或許有人不同意,要把它看成大矛盾,沒關係,繼續看下去。

藍綠矛盾是台灣島內的小矛盾。

只有兩岸之間的矛盾是大矛盾。夾在世界強權矛盾之中,卻也只是個小矛盾,而我們這個小矛盾被人論斤論兩來賣。

國親鬥死任何一個,也不會再擴大藍/橘總合版圖。藍綠鬥死了,也不會增加台灣人民幸福。但是,從兩岸矛盾中著手,突然看到曙光!

只要兩岸和平,不只台灣人的幸福增加了,而且兩岸人民的幸福同步增長。兩岸矛盾少了,台灣人也不必去當美日的籌碼。

兩岸矛盾解決了,綠消藍漲,藍綠矛盾也就沒了!

當我們的精力放在藍橘互鬥,沒有人會追隨一個只會鬥而無願景的政黨。藍/橘階然。

可是當我們高舉兩岸和平大旗,以人民幣為武裝,誰不跟從?藍綠皆來。(不喜歡這麼誇張說法的人,請自行將人民幣換成美金) Laughing Laughing

屙扁賊可以是兩岸和平這條路上的擋路石頭,也可以是踏腳石,要怎麼用牠才是重點。

方正平

 發表於: 2005/05/25 01:05:15
http://forum.pfp.org.tw/viewtopic.php?p=106831#106831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29704
 引用者清單(1)  
2007/07/11 22:44 【支持宋先生之親民論壇】 高舉兩岸和平大旗,就是親民黨的道路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推薦~加油~!!!
2005/11/01 14:36
推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