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相讓你反擊─看真相如何用來奚落台獨支持者對狂牛政策的胡說八道
2005/06/30 00:39:09瀏覽1079|回應0|推薦1
【來開講嘍!真相勝於扁奴的“爛”辯】
Formosa 寫到:
老方你不知台灣本土有傳統賈庫氏症這東東嗎..你以後都吃素好了啦 XD
Formosa

你doctor在本大“學士”面前賣弄,好吧,本大學士興緻來了,開課教教你這個doctor。
引言回覆:
狂牛症Q & A
我國自民國86年即將此病納入疾病通報系統,至92年共接獲170個通報病例,經確認者有134例。其中男性63人,女性71人,男女比例為1:1.13。

92.5%以上之患者在五十歲以上,特別是集中於60~69歲之患者層, 確認病例中,沒有發現是新類型庫賈氏病。 民國?年我國庫賈氏病「年發生率」為百萬分之0.36,與各國發生率百萬分之0.5~1之發生率相比較,發生率並未偏高。


庫賈氏症在人類群體中,還有幾種近似疾病。包括古魯症、GSS病、致命家族失眠症,除了古魯症是新幾內亞特有的風土病之外,其他都是遺傳性疾病。

而古魯症起因,是因為當地土人有吃親人屍體的習俗。而且因為研究古魯症的成果,直接幫助證實新型庫賈氏症(nv-CJD)和吃狂牛肉之間的因果關係。

簡單地說:傳統庫賈氏症和遺傳有關,好發於60歲以上的老年人;新型庫賈症,好發於年輕人(平均28歲),因食用狂牛肉而致病。

無論是新/舊庫賈氏症,其病程大致都是:憂鬱、焦躁、妄想(例如認定中共要併吞台灣,台灣有很多人要賣台),然後會智力減退(笨到以為可以用手接飛彈,而且相信兩顆子彈是真的),行動力減弱(不敢和中共展開談判)最後走向死亡。

以Formosa你的行為舉止,似乎都符合了庫賈氏症的症狀。不曉得您尊翁或令壽堂是否也有這個症狀?若有,則可能是家族遺傳,我們也只能向你致哀;若你尊翁或令壽堂安然健在,你可能是吃到狂牛肉了,那也只能說:你活該!

我實在不願猜你是得到古魯症,因為你們這些假台獨,吃人不吐骨頭,自己親人也不放過,染上古魯症也只能說咎由自取。

經過本大學士開釋之後,希望你doctor還沒病到看不懂的地步! Smile Smile Laughing Laughing XD XD XD

方正平

發表於: 2005/06/30 00:06:23

http://forum.pfp.org.tw/viewtopic.php?p=124970#124970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2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