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濟發展可以期待,生命不能等待,明天就是2/4了,歡迎大家1:00PM到行政院前一起踩街!
2006/02/03 17:15:28瀏覽889|回應1|推薦4
【經濟發展可以期待,生命不能等待】
生命權是最基本人權之一,然而,去年一年,因失業、生活困頓而自殺的案例卻時有所聞。

台灣乞丐聯盟看到貧窮再度降臨台灣,過去處處機會的美好時光不再,下一次的經濟起飛可以期待,但生命不能等待。公共食堂不是大鍋飯,也不是經濟平等,而是救命。凡是有需要的人,都應得到一餐溫飽!

這個目標不高,但人們需要克服舊觀念,認為公共食堂很花錢、台灣做不到。因此,我們將申請成立社團,對外募集資源,推動公共食堂,證明實際可行。

人,從不知下一餐在哪裡的恐懼中釋放出來,才能有心力去思考下一步怎麼走。留下一條寶貴的生命,未來,才可以期待!

台灣乞丐聯盟 方正平
原文發表於: 2006-02-03 16:45
http://touja.org/bbs/viewtopic.php?p=86698#86698 


ps.
明天就是2/4,期待有更多人願意為社會的弱勢者站出來,替台灣還有自己積福。

若您願意出席,可否帶著一副碗筷,在行政院前一起敲一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167516

 回應文章

隨風逐流的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湊不了一腳
2006/02/09 05:22

來給你們加油加油!

努力繼續坐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