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抗暴心理建設(一)──我是對的,錯的是陳水扁貪腐集團
2007/12/21 00:57:19瀏覽528|回應0|推薦9
文章同步刊登
抗暴演習辦公室 抗暴心理建設(一)──我是對的,錯的是陳水扁貪腐集團


文章歡迎完整轉寄、轉貼、轉載
【我是對的,錯的是陳水扁貪腐集團】
無關法律,只論對錯

說出「我拒絕服從陳水扁貪腐政權的戒嚴令」,看似簡單,但比起紅衫軍而言,「反貪腐」如此簡單而明瞭,「拒絕戒嚴」需要更大的心理建設。

普通人從小到大會被教導出有「是非心」「貪腐」是錯的,「反貪腐」是對的,所以我們敢踏出那一步,匯聚成百萬人龍。

「戒嚴是總統的職權吔」、「戒嚴是防止社會動亂吔」、「我需要安定的社會秩序吔」....,當街頭爆發動盪時,我們還能心安理得地喊「拒絕戒嚴」嗎?

「嗯,跟我同陣營的上街頭,戒嚴就是錯的;如果是對方陣營支持者鬧事,最好還是戒嚴吧!」心裡的聲音逐漸響起,於是「拒絕戒嚴」的機會成了一半一半。

「萬一是我方支持者搞暴動或暗殺,我就不好意思『拒絕戒嚴』,好像是我們理虧吔!」

當地下爆竹工廠爆炸時,我們會去追究引爆原因,或者追究違法堆置炸藥的人?

陳水扁貪腐集團就如同地下爆竹工廠,陳水扁就是負責人,他們不斷地在堆積火藥、累積民怨、製造藍綠仇恨對立,假設發生意外炸開來了,陳水扁就是那個罪魁禍首,需要負起完全責任的人。

我們能容許消防隊兼營地下爆竹工廠嗎?陳水扁的角色就如同既當消防局長又兼差當地下爆竹工廠老闆,這樣的人根本沒資格宣佈戒嚴。如果套句選舉用語──「笨蛋,問題就在陳水扁」

戒嚴有分藍綠嗎?陳水扁宣佈戒嚴就是叛國,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要有這樣的心理建設──我是對的,錯的是陳水扁貪腐集團。

反戒嚴就是反貪腐、反戒嚴就是抓叛國賊、反戒嚴就是救民主、反戒嚴就救自己的未來!

抗暴演習辦公室
方正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1471608
 引用者清單(1)  
2007/12/21 01:02 【方總統競選辦公室】 抗暴心理建設(一)──我是對的,錯的是陳水扁貪腐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