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迎加入方總統的「抗暴演習辦公室」
2007/12/18 01:35:31瀏覽502|回應0|推薦11
文章同步刊登
方總統競選辦公室 歡迎加入方總統的「抗暴演習辦公室」


文章歡迎完整轉寄、轉貼、轉載
【歡迎加入「抗暴演習辦公室」】

陳水扁口吐戒嚴狂悖之言,鬧到美國“友人”都要來台灣說出重話。卻只見國內最大反對黨及其準總統候選人表現出一付不在乎的態度,彷彿認定了「戒嚴」只是陳水扁的選舉語言,不值得為此打亂選舉主軸。

照理,馬陣營瘋選舉,總該還有其他不瘋選舉的頭面人士會注意到這件事,出來號召對抗。無奈,只有施明德先生喊出要召集國際觀察團,監看投票。還是選舉!

近日曝光的「薄蕭會密件」,卻隱約著透露出馬陣營的不安,非常擔心民進黨會搞出「奧步」,影響選舉結果。又是選舉!

「總統寶座」成為台灣的魔戒,摧殘著每一個權力人物的心志,在他們眼中只有2008大選,沒有其他。

只是這些人都忘了,陳水扁已經不是候選人,他不必關心誰當選,只在意如何保障自己下台後的安全。如果不必下台,豈不更妙。

我,一介平民,從未參政,我也不擔心馬謝誰會當選,但是我擔心「戒嚴」,以及戒嚴之後將面對的未來。於是,我面對各種可能性進行開放式思考,並試擬對策。

但是,一個人的智慮終究有限,想要講給更多人聽,增加討論,誰會聽呢?好吧,既然整個社會氛圍只繞著2008總統大位轉,於是──

方總統競選辦公室成立了,同時設立抗暴演習辦公室

在魔戒故事裡,佛羅多以哈比人的身份持戒,哈比人不會武藝、不會作戰,沒有心機,所以才能組成由巫師、劍客、精靈等英雄豪傑在內的遠征隊。I am not a King. 歡迎大家加入「抗暴演習辦公室」,一同參加抗暴長征。

抗暴演習辦公室 方正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1463226
 引用者清單(1)  
2007/12/18 01:39 【方總統競選辦公室】 歡迎加入方總統的「抗暴演習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