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賴續集─和談記
2005/06/11 15:46:30瀏覽325|回應0|推薦1
 【無賴續集─和談記】

話說大小無賴親族結怨日深,小無賴們甚至演出自脛卵葩以示決絕!

長此以往,大無賴自身無損,小無賴一族可是刀刀見肉,割的可都是自己呀。於是心生和談之意。

這大無賴一族因緣際會,家道漸殷,卻也學起員外們穿衣吃飯,總不能老是在鄉里間玩掏卵葩的把戲,於是乎也想談和。

雙方都為了面子,先找了人暗中調解,也有些仕紳喜歡出頭當調人,一切都進行得很順利。唯獨割卵葩一事,已成鄉里奇譚,雙方僵持不下。不曉得哪個高人,提出了『一個卵葩各自表述』,於是皆大歡喜。

無奈小無賴三心二意,生怕上談判桌失了面子,一點都不願吃虧。舉凡從坐位高低、方位、陣仗、地點、風水....無一不計較。談著、談著,連『一個卵葩各自表述』,小無賴也想賴掉,一心想藉談判扳回一點面子。

這大無賴聽聞,冷笑幾聲,只說:不談拉倒,反正割卵葩的是他不是我,再割下去,小無賴們自會滅族,以後也不用談了。

於是,和談膠著,小無賴一族繼續割著自己的卵葩,紅頂商人繼續兜售著新鮮生猛的LP......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1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