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只支持願意扛親民黨大旗的候選人──親民聯誼會聲明
2007/07/27 00:17:54瀏覽950|回應0|推薦13
引用自》我們只支持願意扛親民黨大旗的候選人──親民聯誼會聲明


【我們只支持願意扛親民黨大旗的候選人】

即將展開的立委改選,隨著投票時間越來越接近,各種小道消息、假新聞、耳語放話必然鋪天蓋地而來。親民聯誼會做為一個支持親民黨的獨立自主公民團體,我們在此提出一個正式的意見,給所有親民黨支持者做為投票時的參考依據。

這七年半,「國、民兩黨」的表現實在無法讓人信服。國民黨向台獨挺進,民進黨變成黑金中心「國、民兩黨」已經可以合稱為「新‧國民黨」了!特別是兩黨向美國屈服,競相表態通過特別軍購預算,心中絲毫不顧台灣人的生計困苦,相較之下,親民黨的清流、中道從政,顯得特別有價值。

為了健全國內政黨政治,親民黨必需壯大發展。所以,親民聯誼會鄭重宣佈,我們只支持扛親民黨大旗參選的候選人。至於新的單一選區兩票制,我們的政黨票只投給親民黨。過去親民黨、國民黨運作成立之國親平台,任何協議均應以親民黨繼續參與政黨票投票,分配不分區席次為前題。親民聯誼會不願意所投政黨票成為「新‧國民黨」的選票。

我們的支持不僅僅只在網路上的呼籲及撰文,親民聯誼會更在最大的可能下,加入候選人的競選義工行列!

新聞中傳出劉文雄、林惠官、沈智慧、蔡勝佳、林春德、林正二等六人將舉親民黨大旗參選,親民聯誼會當然傾力支持。

至於已經辭黨職要以無黨籍身份參選的魏志中同志,親民聯誼會也鄭重呼籲魏志中同志在桃園縣懸掛親民黨旗幟參選,甚至任何親民黨有志參選公職的同志,也應以親民黨籍參選,方可壯大親民黨在國會的席次。

稍早有新聞指出國親平台共推的六位候選人,國民黨有意不准他們掛橘旗,穿親民黨背心。親民聯誼會的立場是──我們只支持掛橘旗以親民黨籍參選的候選人。國親平台的被提名人,不掛親民黨籍,就不是親民聯誼會支持輔選的對象!

所有公職候選人應該公平競爭接受親民黨的政黨推薦,在單一選區兩票制的新選制下,親民聯誼會旨在尋求「親民黨籍」的當選人數極大化!

親民聯誼會 方正平 小鯊 亞理莎

國親合? 橘委背心見端倪

更新日期:2007/07/19 08:09

朝野立委共同的制服,就是那件繡上各黨黨徽的背心,不過親民黨立委,卻有三種不同的背心,國親共同提名的,穿國民黨的背心,等待協調的,則穿上自製,沒有任何黨徽的背心,另外還有六位立委, 決定自立自強, 再披上橘色戰袍, 不讓親民黨泡沫化. 拿出繡著黨徽, 代表親民黨的橘色戰袍, 劉文雄決定穿著它, 和黨內其他六位立委, 年底選舉, 再出發.鐵了心,決定要撩下去的,除了劉文雄,林惠官之外,還有要在台中參選的沈智慧,不分區的蔡勝佳,以及林春德,林正二兩位原住民立委,六位立委,要重披橘色戰袍,不過國親共同提名的六個立委,卻已經悄悄脫下親民黨的背心,穿上代表國民黨的,藍色戰袍。不過最尷尬的,就像馮定國,等著跟國民黨協商,只好穿上,沒有任何黨徽的背心,一個親民黨,三種不同的背心,似乎也反映出,橘營充滿變數的未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ang0606&aid=1115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