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裸照外流罹憂鬱症 「伊梓帆」女神一個月不敢出門 好威網
2019/02/12 19:40:00瀏覽26|回應0|推薦0

前職棒啦啦隊「伊梓帆」成員董梓甯(梓梓)去年發生裸照外流事件,神隱一段時日,今天她出席好友古曜威發片記者會,氣色明顯變好。她受訪透露,裸照事件發生曾一個月不敢出門,完全不能接工作,還因此患憂鬱症看心理醫生,甚至曾閃過不好的念頭。

她回憶:「那時候出門戴著口罩,就算別人不認得妳,只要眼神一對到,都會覺得好像在想什麼。」幸好在家人與朋友輪流陪伴,她逐漸找回自信。目前裸照外流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李志展╱台北報導)

發燒遊戲


https://reurl.cc/OElmD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f6b6b6b&aid=124704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