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URIFY蓓樂膚新品【活膚亮彩A醇晚霜】-媲美醫美保養,榮獲世界品質金獎,小小一瓶守護肌膚年紀。
2021/11/05 14:29:24瀏覽7362|回應1|推薦17


今天跟大家開箱PURIFY蓓樂膚的新品-活膚亮彩A醇晚霜
不僅採用環保包裝,也是一支榮獲世界品質金獎,
媲美醫美保養的晚霜。
雖然不想面對,但我也來到需要用晚霜的輕熟齡年紀了,
這好像也是我的第一條晚霜,
來好好分享一下,使用的心得吧!


首先簡單了解PURIFY這個品牌,
PURIFY源自於「PURE」,沒有華麗的包裝,
純粹以「解決所有肌膚困擾」為出發點,來設計製作產品。
我對PURIFY並不陌生,
它最有名的就是防曬乳。
防曬乳最重要的,除了有效的防禦以外,
還要不黏膩,才能增加使用者的意願。
蓓樂膚 Eco-IN生態友善防曬乳,它的油減量,加上使用先進的離子聚合技術,
塗抹後不緊繃,提昇舒適感。
我之前去小琉球玩時,就有看到蓓樂膚 Eco-IN生態友善防曬乳 小琉球限定版,
大家也知道小琉球的陽光是多麼熱情,
去那裡用蓓樂膚 Eco-IN生態友善防曬乳準沒錯。


特別提及PURIFY防曬乳,一來是因為它好用,
二來是若用活膚亮彩A醇晚霜,防曬也不可少。
早上使用PURIFY的Eco-IN生態友善防曬乳,
晚上使用活膚亮彩A醇晚霜,
雙管齊下的保護+保養,肌膚會好好感謝你的。


活膚亮彩A醇晚霜,是PURIFY蓓樂膚第一支抗老商品。
運用三重智能保鮮技術,提昇了A醇的新鮮度,
也有經過日本山本醫學中心合作測試。
我覺得它使用方式也很特別,有一定的順序,
照著進行。


由於A醇會讓肌膚屏障快速更新,新生的肌膚會比較脆弱,
建議要從最低量開始使用。
第一周,用一天停二天,量大概就是二顆米粒大小。
第二周,用一天停一天,量也一樣是二顆米粒大小。
到了第三周,肌膚慢慢適應了,
就可以天天使用,量也能提高到大約一顆珍珠般大小。


我的肌膚是混合性,年輕時蠻容易長痘痘,現在是有兩頰過乾的困擾,
所以我在保濕度上是很著重。
但現在僅僅保濕還不夠,隨著年紀開始流失的膠原蛋白,
讓紋路慢慢明顯。


想嘗試用霜類的保養品,最擔心是過油的問題。
不過活膚亮彩A醇晚霜,跟它的防曬乳一樣,
用起來完全不黏膩,而且照著它的步驟使用,
確實能明顯感覺到肌膚比較飽滿。
給大家看我認真使用一段時間過後的肌膚狀態,
一樣無美肌無濾鏡,赤裸裸呈現。


雖然還沒戰勝法令紋,但至少沒有那麼黯淡了。
比起一開始的臘黃,只要保濕做足,連膚色都提昇起來。
這種轉變,是用手摸都能感覺到,
粗糙感減少,取而代之的是平滑的肌膚。

如果妳也是像我一樣,處在一個即將進入熟齡肌的階段,
可以試試PURIFY蓓樂膚的活膚亮彩A醇晚霜,
給肌膚新的體驗吧!

提供大家「活膚亮彩A醇晚霜」
商品資訊> https://www.purifycare.com/product/162
好消息!活膚亮彩A醇晚霜舉辦「百人試用」的活動
快去報名試用吧> https://www.facebook.com/Purifycare



#PURIFY蓓樂膚 #活膚亮彩A醇晚霜
#媲美醫美保養 #環保包裝
#榮獲世界品質金獎

 

 

 


本文為本人使用過後之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說明來自商品官網,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還是以每個人體驗為主喔!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69567958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06 19:08
親愛的小殷,平安
好久不見,最近您好嗎?
我發現,最近領了5倍卷,去餐廳吃飯都爆滿
好像,大家都去外食
餐廳人多,去爬山人也多
好像,疫情已經緩和了
景氣復甦了

妳領五倍卷,有去哪裡玩嗎?
11/8,我要打第二劑疫苗,希望能夠順利
9月底,打完疫苗後,每天都睡10小時
不知道,打第二劑疫苗會如何?
妳打第二劑了嗎?

我的新文章出爐,邀請您來賞文,謝謝
祝福您,平安健康!喜樂飛揚!❤️
鍾小殷(cetustar) 於 2021-11-09 08:45 回覆:

天氣變冷了,記得多加件衣服喔!
最近出遊的人的確變很多,大家疫苗打了,加上疫情緩和,
都紛紛出門了呢!

我還沒打第二劑,應該快了,預計是下一輪。
想到第一劑的痛苦,還是有點害怕哩..
我打的是AZ,雖然人家說AZ第二劑就好很多,
可是還是很怕自己太年輕啊!!!!哈哈哈

不過打完也會安心許多,加上一件事終於完成了,
祝我們都平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