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富田和牛燒肉慶祝結婚八週年
2020/12/02 14:17:57瀏覽2619|回應0|推薦33


12月2日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每年的這一天我們都會選間餐廳,吃頓飯好好慶祝。
一轉眼結婚來到八年了,
回想起八年前的這一天,
其實記憶有點模糊。
還好當年有寫下一點心情紀錄。

人妻新鮮人  

http://blog.udn.com/cetustar/126246853

去年我們是吃海底撈,今年不想吃火鍋,決定要來吃好久沒吃的燒肉。
台中最有名的燒肉自然是屋馬了,
屋馬我們吃過,這年頭餐廳多到吃不完,
當價位稍微高一點時,我們盡量不吃重複的餐廳,就像飯店不會住重複的一樣。


台中除了屋馬,有名的燒肉其實不少間。
本來屬意老井,結果居然訂不到位,平日的晚上耶,
實在太有魅力了!
突然看到位於住宅區的富田燒肉,
主打一個人也能吃的和牛燒肉餐廳。
我實在太想吃和牛,就決定用這間來慶祝我們的八週年。



我們點的是1399的巧克力和牛雙人套餐。
共有5種肉,其中1個是梅花豬,其它都是牛。
湯品名叫蛤蜊痛風鍋,但就是蛤蜊湯,
量也不多,應該很難痛風吧XD
附餐則是兩碗白飯,兩個手捲,一份牛肉握壽司,
兩杯飲料以及餐後兩份甜點。
說實話,以1399加一成,共要1500元的價格,吃下來不是很滿足。
肉質還可以,但湯真的大扣分,
尤其又不能續,好懷念屋馬濃郁又喝到飽的雞湯喔!
它的賣點應該是烤盤小巧可愛,蠻特別的。
但很容易沾黏,大概烤沒幾片肉就要換盤,
服務人員雖會很勤勞來更換,只是就不過癮的感覺。
整體吃下來,覺得若是一個人,也想吃燒肉的,
可以選擇這間,多人的話就比較不建議了。


雖然今年的結婚紀念餐廳,沒有讓人驚豔,
但該紀錄的還是要紀錄下來。

結婚8週年,在一起12年半。
有人說,給孩子最棒的教育就是父母彼此相愛。
我十分認同,但也有另外的想法。
在現今的社會,有些不適合做夫妻的,即使分開了,
不口出惡言,不互相埋怨,別讓孩子夾在中間難為,也是很好的教育。
雖然林恰恰在家常耍廢,但該做什麼還是會去做。
(比如這幾天休假把廚房掃到發亮)
雖然林恰恰唸我買衣服,但也只是唸唸從不干涉。
(可能自知阻止也沒用)
雖然我覺得娶到我真得是他福氣,他自己也說過,哈哈!
但他也算是還不錯的隊友。
我的老公,好朋友,好隊友,
謝謝我們一路彼此陪伴與扶持,結婚8週年快樂。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5423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