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十連假北上就對了之桃園烏來碧潭三日遊-DAY1-DAY2 入住諾富特華航機場飯店
2019/11/20 11:43:31瀏覽999|回應0|推薦4

 


2019.10.11~2019.10.13 
今年雙十的四天連假,在八月左右我就決定要出門玩。
我們連假要馬不出門過夜,要馬就是出門也是附近,不然就是往北。
之前經驗告訴我,連假一定要往北走,
尤其當開在高速公路,發現隔壁南下車陣長長時,會特別慶幸。
八月底就把住宿行程都差不多訂好了,一般飯店若不是有買票券的話,
我幾乎都在booking.com上面訂,因為會有一個900元優惠折扣可以享。
但就在我九月中某天檢查自己訂房紀錄時,才驚覺我本來在碧潭要住的飯店根本沒訂到!!!
當時距離要出去玩只剩不到三週,而我本來要住的飯店已沒房間了...
只好趕快找一間備案的,還好有找到。
但這還不夠刺激,其實我們原先是排10.10~10.12玩前三天,結果林恰恰在出門前兩天突然智齒痛,
我覺得這樣痛下去不如先把牙齒處理好,所以我就叫他10月10日先去拔牙,
然後問飯店可否改期,其中一間可以,另一間則沒空房了。
倒也沒關係,我就把兩天的飯店順序顛倒,行程也調整一下,
最後還是順利在10月11日出門,改玩後三天。
只能說我這個人,為了玩,臨場應變能力真好啊!XDD


我原先排的行程,是第一天直接衝烏來。
這趟旅程,本來只打算去烏來住一天,因為我跟林恰恰都沒去過。
可能小時候有,但長大後的記憶對那很陌生。
後來我就想四天連假,玩兩天好像不夠,硬生生加了個桃園進去。
我們家是飯店控,愛住飯店勝過民宿。
烏來的飯店我研究了很久,覺得我可以接受的飯店價格太高,而價格ok的飯店,我又沒辦法接受那房間。
所以捨棄烏來,決定住山下的碧潭。
本來預計:
DAY1:烏來雲仙樂園.老街=>新店帝景飯店=>安和觀光夜市(公休改景美夜市)
DAY2:  林口樂活公園、小熊公園=>坑口彩繪村(還有時間再去)=>台北諾富特酒店=>華泰名品城、台灣高鐵願景館
DAY3:大園國防砲陣地運動公園=>永安漁港(或改去桃園農博)

後來因牙齒事件,改為:
Day1:向陽農場.蓮荷園(午餐)=>台北諾富特=>台灣高鐵願景館.華泰名品城(晚餐)
Day2:如果早退房有時間就去坑口彩繪村.直達烏來老街(午餐)=>新店帝景飯店=>夜遊碧潭.安和國際觀光夜市(晚餐)
Day3:小熊博物館.肮咕麵(午餐.使用政府補助券)


第一個景點我們直達桃園觀音的蓮荷園休閒農場。
其實我只是想來這裡坐霸王蓮花,但我們當天卻沒坐。
除了要排隊外,加上林恰恰說他覺得就是下面的透明塑膠板在支撐著,
被他這麼一講,瞬間我就沒那麼想坐了。
然後苳也豪無意願,剩媽媽一人坐多無趣,所以我們就晃晃離開了這個點。
不過它還是有些可以拍照的地方,擁有一大片寬廣的草地,
帶小孩跑跑跳跳很適合,停留時間大概30分吧!(如果沒認真拍照的話)


緊接著我們去到就在蓮荷園旁邊的向陽農場。
蓮荷園入場一人是要收50元門票的,而向陽農場是完全免費。
不知是否因為免費關係,它的遊客大概是蓮荷園的3倍吧!
大部份是親子客群,不得不說這景點確實很適合小朋友。
裡面可以採花、坐小火車、玩遊戲,還能餵小動物。
因為沒收門票,這些都是要額外花錢的。
不過費用也都是銅板價,像苳餵羊吃的飼料,一盒才10塊錢,就能讓孩子超開心。


還有這個很酷的東西,是我孤陋寡聞嗎?
第一次看到,電動船。
船會在不算小的池子裡航行,總共有五台,
每台都有自己的號碼,像是真實在開船一樣,覺得有趣。

個人蠻推這個景點,有經過附近值得一訪,
不需要特地去,搭配周邊景點一起玩比較OK。
説到周邊景點,我們就臨時插了個龍貓公車站。
這在我規劃行程時有看到,但個人想說應該跟台中大里的龍貓公車差不多,

就沒特別想去。
是因為還有時間,加上林恰恰說旁邊還有個幼兒園蠻可愛的,我們就去拍拍照。


確實是蠻可愛,苳看到那幼兒園簡直要瘋了。
一直說她想來唸這間...
而且也沒什麼人潮,很好拍。
推薦給有去觀音的朋友,不妨也留點時間來這療鬱一下。
離開觀音,我們就前往今晚要入住的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check in了。
我是為了想坐機捷(什麼鄉巴佬理由)所以排一天住桃園,
因此選定就住機場附近。
明明沒要出國卻跑去住機場飯店實在也是幽默,
但想想我們應該很少有機會住在機場附近吧!畢竟有高鐵很方便。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隸屬法國NOVOTEL連鎖飯店,為桃園地區五星級國際飯店。
房間表現中規中矩,我訂的是雙人房,
它有一點很棒,就是12歲以下孩童可免費加床,
所以看到我們房間有三張床。
這點很加分,許多飯店都是6歲以下不佔床免費,更別說加床免費,還給到12歲這麼寬鬆的年齡。
不過把它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我們一家三口睡也措措有餘,
等於那張床多加來佔空間用而已。
當初選這間飯店,是為了可以從房間就看得到飛機起降。
結果我們這間卻沒有面對機場跑道...
只一直聽到飛機的聲音,不過個人覺得隔音算好,聲音不算太明顯。
當然如果對聲音比較敏感的人,就不建議住在機場這了。

check in完,我們在房間休息到五點半,
準備坐機捷去華泰名品城吃晚餐。
飯店旁邊就是捷運站,超方便的,
話說這裡開車實在太麻煩,我們連要開到飯店都繞了一下。

我們這站叫機場旅館站,可是都空空的、空空的,
去跟回來只看到零星幾個遊客。
機捷應該還在賠錢吧XDD
坐沒幾站就到華泰名品城,這裡也是很好拍的MALL。
近幾年台灣越來越多這種OUTLET,
不僅好逛也好拍。

在這邊解決了晚餐,晃到差不多快八點,
我們又坐著應該還在賠錢的機捷回到飯店。
享受公設,也是旅程的一部份。


諾富特的公設,我認為有算完善。
休閒中心座落於飯店二樓,有健身房‧游泳池.按摩池.兒童戲水池.蒸氣室.烤箱,
而且健身房還可以看到夜景,一種邊運動邊浪漫才不會太辛苦的概念?
重點使用的人很少,不知道為什麼,
我發現我們每次去到非主打親子的飯店,公設使用的頻率都不高。
看這泳池,也輕易又被包場了。
不管怎麼樣,包場就是舒服啊!
游完泳,我們又回到房間洗澡泡湯,卸下了第一天的疲勞。

隔天的早餐我們都蠻滿意,林恰恰說比他想像中的好。
另外它的兒童遊戲區,座落在品坊西餐廳(南館)後方,小而美的兒童遊樂區,
飯店準備各式休閒書籍、玩具,另外提供Xbox設備免費租借。
這遊戲區真的就是小小,也比較適合小小孩,
但苳還是玩得很開心。
我是覺得這設計很貼心,讓大人好好享用早餐,把小孩都在旁邊就對了。
在飯店大廳還有一個桌上型互動的遊戲桌,我們是到準備退房時才發現。
等待退房的時間,讓苳補玩一下。

吃完早餐,check out。
往北朝著烏來前進,繼續我們第二天的旅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3096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