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聰明媽咪選對奶粉,寶寶跟著健康又聰明。
2019/05/31 10:34:03瀏覽276|回應0|推薦5


上一刻才安撫好寶寶,怎麼下一秒就突然哭鬧個不停,讓新手爸媽焦急的手足無措,據調查,有75%寶寶都曾經歷「奶粉喝不合問題」,出現半夜不明哭鬧、大驚小怪、嗯嗯不順等問題,而這些通常和飲食內容及消化有關。


部分小寶寶因為腸胃不舒服而鬧脾氣,而當出現腹瀉、脹氣、便便中帶血絲等不適症狀時,就要考量原因是否為牛奶過敏所引起。牛奶過敏的原因大致有兩個,分別為乳醣不耐症與牛奶蛋白過敏。乳醣不耐症的寶寶由於腸道中缺乏乳醣脢,無法吸收牛奶中的乳糖,導致消化不良,肚肚不舒服。而牛奶蛋白過敏的寶寶喝牛奶後,也容易發生腹瀉、嘔吐、糞便中帶血、脹氣...
等狀況,待牛奶蛋白被身體消化吸收後,則可能再引發其他過敏反應,例如皮膚紅癢。


近幾年大家都在提倡母乳的好,就是因為母乳中含有上千種的營養素,具有寶寶出生後第一年,成長所需的所有營養。加上母乳中的碳水化合物主要是乳糖,容易分解為葡萄糖,又可幫助鈣的吸收,較不易引起過敏,也較好消化吸收。

相信大家愛寶貝的心都一樣,有些媽咪可能母乳量不夠,或是礙於上班不方便哺乳;或者寶貝已經到達要斷母乳的時候,必須找到一罐適合的奶粉來替代。無論哪種需求,惠氏啟賦對是媽咪的好選擇。

為什麼呢?看完以下簡單的三大原因,相信答案就出現了。

1.      獨具特殊的脂質分子結構O-P-O,親和人體脂質結構,更易被身體吸收。

2.      賦奶粉中DHA:AA黃金配比(1:1-1:1.2)的配比均衡,親和人體,有助於DHAA的共同吸收。

3.      啟賦奶粉100%歐洲原裝進口,全球僅在惠氏愛爾蘭工廠生產。零添加激素和抗生素,並含有100%源與植物的營養素。

新手爸媽對寶寶的一切都是如此重視又小心翼翼,奶粉是寶寶接觸的第一個食物,如何選擇當然就顯得十分重要。有時候聽別人說不如自己親身去了解、去比較,選出適合寶寶的。當爸媽已經很辛苦,要賺錢要顧家,關於寶寶的胃,就交給啟賦幫忙守護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270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