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性時尚正夯,穿出新的自己!
2019/05/27 08:31:08瀏覽502|回應0|推薦2
淘寶穿搭頭條文案撰寫,圖片均摘自網路。

不知道女孩們有的時候會不會,同樣風格穿久了,對於鏡中的自己怎麼看都很膩呢?或者礙於長頭髮的髮型,想要偶爾展現中性剛柔的感覺,卻不知該怎麼下手?其實服裝只要搭配對了,同張臉孔,還是能夠打造出完全不同的感受。這一篇就來教各位女孩,如何穿出中性時尚吧!


像這樣的港味上衣,寬鬆的版型,前後印花復古又街頭,穿上就是帥氣度十足。因為衣服夠長版,下半身加件安全褲,穿上半長襪,展現出來是帶點性感的率性。不過如果想要有多種穿搭,就繼續往下看,小編推薦不同下半身的選擇給女孩們!


像是這款A字闊腿寬褲,磨破的設計更顯中性潮流。


或者來點重口味的,歐美金屬街頭風,高腰顯瘦,毛邊設計。小編太推薦這件褲子了!半面滿版的金屬造型扣,增添了瀟灑的個性,穿上去,輕鬆就奪走路人的目光。而且有風格的褲子,如果妳想要低調點,那上衣簡單搭件背心,就十分好看。


比如像這種,基本卻經典的圓領背心,黑白色系又是最有主見,卻好駕馭的顏色。


或是搭個今年最流行的人像印花背心,輕輕鬆鬆就能穿出帥性的靈魂。

除了衣服褲子以外,想要為自己穿著更加分的地方,莫過於加點小配件了。不管是戴上一頂黑白格紋的空頂遮陽帽,或是光版緞面的棒球帽,不僅夏日可以有效防曬,又能輕鬆感受出街的潮味。


如果不想戴帽子,也可以選擇運動風格的簡束髮帶,把頭髮全部盤上,讓整張臉也更顯得乾淨俐落。

近幾年中性打扮越來越受到青睞,顛覆女生傳統的印象。而且越柔美的女生,做起中性打扮起來,反而剛柔並濟,可以帥氣的一塌糊塗喲!來嘗試看看不一樣的自己吧!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26959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