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天就是要涼鞋,讓腳又涼又靚!
2019/05/15 11:06:12瀏覽445|回應0|推薦4

淘寶穿搭頭條文案撰寫,圖片均摘自網路。
 

這麼熱的天氣,連穿襪子都是種束縛,此時就是要用涼鞋來渡過炎炎夏日啦!千萬不要覺得穿涼鞋會顯得不夠莊重,只要選對了款式,一樣能夠穿出氣質。不僅可以幫整體造型加分,更重要的是透氣的感覺實在太棒了!就讓小編來介紹幾款涼鞋,讓妳忍不住想墜入涼鞋的深淵裡。


首先先來介紹個基本款。韓風的可愛平底一字扣,帶點奶茶色的咖啡色系也很百搭安全,小編特別喜歡斜式的交叉設計,穿起來氣質更加分。


如果妳是喜歡有點高度,但又不常穿高跟鞋的女孩,那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款。粗跟的設計,舒適又穩固,走起來路也很輕盈,時尚的鎖扣,方便穿脫。精緻的羊翻皮,不僅摸起來柔軟,看起來也有質感。想要小清新一下,就非粉色莫屬囉!


想要來個不同風味的感覺嗎?那就是這雙波西米亞風味十足的羅馬鞋了。藍色神秘的風情,讓民俗風也能時尚。串珠的飾件,很具個性的設計,搖擺出浪漫情懷。一次成型的牛皮鞋底,也很防滑。


覺得剛剛珠珠還不夠豐富的女孩,這款滿版的珍珠涼鞋就是妳的菜囉!每一顆透亮閃耀的珍珠,都散發出優雅的獨特魅力。因為本身夠亮眼,所以無論是穿牛仔褲,或者長紗裙,都可以讓穿著更加分呦!


最後來一雙比較不一樣的蛇形纏繞款吧!像這種涼鞋,最大的優勢,就是有著能把腿型拉長的視覺效果。若妳是腳稍有肉的女孩,也不用擔心無法駕馭。彈性的綁帶,加上環繞的層次感,反而可以修飾腿部缺點。可以嘗試看看喔!

看了這麼多種不同風格的涼鞋,每雙是不是都美到讓妳手滑呢?小編深深覺得,現在涼鞋已經美到不可思議,常常讓人驚艷!尤其腳指頭若上點顏色,再搭配上一雙合適的涼鞋,根本就是台行動發電機。快點用涼鞋,來堆滿家裡的鞋櫃吧!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26706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