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妳做夢都美麗的睡衣,看這裡!
2019/05/13 11:10:26瀏覽121|回應0|推薦3

淘寶穿搭頭條文案撰寫,圖片均摘自網路。

睡覺是一整天中最幸福最放鬆的時刻,根據研究,穿一件舒適的睡衣,睡眠品質也會提升。而且現在“睡衣風”也是一種時尚,很多人甚至把睡衣都穿出家門呢!快來看看小編介紹的幾款睡衣,顛覆妳對於睡衣的想像吧!


提到睡衣,第一個重點絕對是要寬鬆舒適。小編首推這套,春夏秋冬都可以穿。細肩帶的經典一字領,簡單大方,又夠清涼。褲子精緻的包邊工藝,走線整齊。尤其厲害的是,不管長短褲,兩側都有口袋,很多睡衣可是連口袋都省略呢!


喜歡性感風格的女孩,絕對不會錯過這種款式的睡衣吧!時尚簡約的領口,袖口的蕾絲把女人味全部釋放出來,做工又精細。這種冰絲的材質,不僅穿起來有質感,夏天也可以有降溫的感覺。


像這款,就很符合近期潮流的主場,睡衣風!冰爽順滑的面料,沒有太多裝飾,自由乾淨。Polo翻領,休閒百搭,雪紡面料,手感柔軟又滑順。套上外面那件薄外罩,就算去出門吃個早午餐,都不會覺得突兀,反而舒服又自在。


再來一款完全不像睡衣的睡衣。七分袖的上衣,配上抽繩綁帶的褲子。大面積的花鳥樹枝印花,點綴在黑底的衣服上,顯得獨特有型。整套衣服車工整齊,流暢的走線。褲子也可以單穿,只要搭配好上衣,就時尚出門啦!


最後送上最常見最基本的款式。雖然是常見款,但印花如何選擇也是讓睡衣質感提升的重點。像這樣可愛草莓,灑在粉紅色上,小女孩的天真氣息就跑出來了。其實可愛的印花很好,只要不滿版,就不用擔心穿起來會太過童裝。而七分褲設計,也能讓怕冷的妳,不用擔心半夜被冷氣冷醒喔!

每個女孩都應該擁有一件,睡覺專屬的衣服。別再隨便只是用T-shirt+小短褲,就打發如此重要的睡眠時光囉!好好選件適合自己的睡衣,讓妳醒來睡去,都是萬種風情。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26656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