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囉!媲美新娘又不搶新娘風采的婚禮穿搭
2019/05/09 11:46:13瀏覽319|回應0|推薦4

淘寶穿搭頭條文案撰寫,圖片均摘自網路。

參加婚禮幾乎是每年都會遇到的課題。相信每個女孩都會在婚禮上,特別精心打扮,希望奪目吸睛。但千萬不要穿得太過頭,不小心過於性感跟暴露,跟新娘搶風采可不行。如何簡單卻又不失氣質的穿搭呢?小編告訴妳。


講到婚禮,第一個浮現的絕對是白色,最安全又不違和的婚禮色系。小編介紹的這款,前波浪式的設計,穿起來特別婀娜多姿。帶著一點披肩的感覺,轉身瞬間,氣場與動感同時顯現。特別推薦他的寬裙擺,舒適中有品味十足。


想要追求清新又可愛的風格,就是這件了。俏皮的副克牌花樣,點綴在白底蕾絲的裙身上,讓美麗沿著曼妙曲線往下延伸。性感的肩頸,修身的版型,飄逸的裙襬,踩雙高跟鞋就是溫柔婉約的代言人了。


如果厭倦了都是傳統的小洋裝,可以試試這款前短後長小禮服。精緻的圓領設計,顯露出迷人性感的脖頸,格外嬌俏動人。腰上有個假皮帶的修飾,一方面提升曲線,一方面可隱藏腰部的贅肉,展顯出纖纖細腰。


再來一款名媛款的蕾絲小禮服。唯美繡花點綴衣身,輪廓清晰。時尚的掛脖設計,展現出迷人的雙肩。A字版型的設計,甜美的同時又修飾臀部線條,衣身自然流暢。金色實在是太迷人的顏色,顯白又顯氣質。穿上這件,秒變女神!


不想只是為了婚禮特地買一件禮服,穿完就放在衣櫃裡嗎?小編找了這款,推薦給各位小資女,平時也可以穿喔!蝴蝶袖打破配單色的沉悶,為簡潔的輪廓帶來豐富層次的變化。隱形的拉鍊,展現了背部優美的線條。粉膚色穿起來格外甜美,隨性加個手拿小方包,優雅氣息就出來囉!

婚禮算是正式的場合,太休閒或是太曝露的穿搭都不合適。小編特別選的這幾款,每款風格都略為不同,但穿去婚禮,都絕對是不搶風采又上相的安全牌喔!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2649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