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懷疑,靠襯衫就能打造OL超優氣質!
2019/05/08 10:51:20瀏覽137|回應0|推薦4

 

淘寶穿搭頭條文案撰寫,圖片均摘自網路。

襯衫是辦公室的必備單品,除了看起來增添專業,簡約又好搭配也是一定要購入的原因。但妳可知道襯衫有很多種,千萬不要被只能是呆板的白襯衫,這種想法給侷限住囉!今天小編就來介紹幾款襯衫,讓妳透過不同材質、顏色或圖像,呈現出獨具一格的個人風彩!


第一款先來一個亮眼的直條七分袖襯衫吧!有別於一般整齊又是細條紋的襯衫,這款比較不規則的條紋,反而有種新穎的感覺。翻領的設計,修飾脖型,凸顯出氣質。袖口精美的荷葉花邊,胸口一字排精美的鈕扣,上面內崁鑲鑽的裝飾,再再都是典雅的秘密武器。


如果是非穿白襯衫不可,但又不想要太過普通的女孩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款。可拆式的深藍色蝴蝶結,使配色飽滿不單調。海軍風的方形層疊,設計感很強。讓妳即使穿襯衫,也能有另種甜美可人的形象。


來一款不是那麼制式拘謹的款式吧!鐵塔碎花灑在黑底雪紡上,H的版型直接卻不簡單。顯瘦的黃金比例裁剪,立體空間感強,流暢曲線勾露出女性的柔美。袖子長度可以自由調整,一衣穿三季都沒有問題。


喜歡有特色的女孩,嘗試看看這件吧!重工藝的釘珠,像小翅膀一樣的荷葉邊,給整體的氣質又加了造型感。正面兩旁的荷葉邊,剛好巧妙的可以遮肉。兩側的花朵珠片也是亮點喔!下半身再搭件今年流行的包臀魚尾裙,氣質瞬間破表。


最後推薦這款,絕對讓妳耳目一新。將兩中不同顏色的襯衫,各選用了一邊進行撞色的拼接設計,形成了不對稱的個性撞色效果,時尚感整個UP起來。標誌性的簡約風格,簡單不挑人穿。

身處職場的小資女們,每天上班穿衣的搭配絕對不能太過老氣沉悶。用美麗的穿衣開啟美麗的一天,不但提昇專業度,也能讓人對你印象深刻。善用這些襯衫,當個優質的職場OL吧!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2646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