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動時尚風正in,變身陽光美女吧!
2019/05/06 11:18:20瀏覽191|回應0|推薦3

淘寶穿搭頭條文案撰寫,圖片均摘自網路。

近幾年運動風的穿搭越來越盛行,即使不是真的要去運動,也要穿出運動的感覺。不要有運動風格看起來就像男生這種錯誤觀念喔!只要搭配的好,不僅可以穿得舒適自在,又能散發出自然隨性的氣息。


像這種寬肩帶原宿風格的背心,一眼看到就是運動女孩的首選。面料薄棉,但卻不透,裡面套件小可愛,就可出門。可愛的橘紅色,增添了一點鄰家女孩的純真感。裡面搭件短褲,或是長的貼身韻律褲,都很可以喔!


 

休閒拼接的圓領短袖

T-shirt,配上復古大塗鴉的圖案,七分袖的設計,推薦給不喜歡露太多手臂的女孩。像這樣下半身搭件運動條文的長褲,看起來充滿活力朝氣。手上再抓個大包包,簡直young

到不行!


純白色A字短褲來襲,充滿夏天的感覺。人性化的抽繩,可以調整腰的鬆緊,穿起來舒適宜人,又能隨意綁個蝴蝶結多個造型。帥氣對稱的斜口袋,拍起來照來有率性感。褲子後方假一字袋,優雅大方,修飾臀型。個性的撞色緞帶貼邊,點綴褲身簡約氣質,令人著迷。

懶得思考如何穿搭的女孩,這款兩件式的套裝,是妳最好的選擇。穿上球鞋,就可變身運動小精靈。上衣落肩設計,巧妙遮住了手臂肉。繫帶收腰,有著顯腰細的視覺效果。這種鐵灰色一直是小編很喜歡的顏色,有點神秘,又可以帶出成熟風格。


不管怎麼打扮,外面只要套件棒球外套,立馬晉身運動甜姐兒。此款袖口印有英文字母,個性美觀。連帽設計,俏皮又減齡。薄款的材質,防曬之餘也不必擔心過熱。白色清純可人,粉色活潑俏麗,兩件都包色也不為過!

運動風已經流行了好久,但要成功駕馭也不是那麼簡單。照著小編今天嚴選的這幾個單品,讓妳輕鬆穿出精髓。妳今天運動了嗎?一起化身陽光美女吧!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tustar&aid=12642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