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揠苗助長
2011/10/24 09:08:20瀏覽2291|回應4|推薦42

今天是 Labour Day 天氣不錯,吃完午餐,我一如往常到陽台上跟我的植物說說話,澆澆水。之前種的 Spring onion 長出花來了,我高興地輕叫了一聲,引得 Pete 也跟出來看。

Pete 說,馬麻妳可能最好不要時常把它們拔起來。
(歐,可是我想知道它們有沒有長出根來)

Pete: 像我以前種了一棵XX,我想讓它長快一點,就常常把它拔高一些。
(吭!後來呢?)

Pete: 它就斷了。
(阿!我的媽阿!)

Pete: 而且我怕它冬天會冷,幫它澆熱水。
(那那那、、、難怪它那麼脆弱哩。)
(咦,Pete 你什麼不好遺傳,遺傳到馬麻這種天兵的想法阿、、、)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linetl65&aid=5771788

 回應文章

My Daughter, my Lov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4 04:49
 這孩子愛心無限啊!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celinetl65) 於 2018-02-16 09:03 回覆:

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您的回應!謝謝來訪留言。足感心耶

Pete 確實是比較特殊,看著他傷春悲秋,會想到自幼多愁善感的自己、、、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德"不孤
2013/05/28 16:03
哈哈,我讀小學四年級時,冬天時也經常給瓶花喝溫水。怕它會冷。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celinetl65) 於 2013-05-30 17:53 回覆:

Err... :-)

My son was about that age when he broke his poor plant... ㄟˊ咦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冷澆熱水
2011/10/30 22:17
這孩子好有愛心!

阿姨跟他說啊,
這熱水要加雞湯才『補』啦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celinetl65) 於 2011-11-02 04:43 回覆:
Hahaha, he might have tried! :-)

東方必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哈...
2011/10/28 17:08

雖然是上班時間,忙裡偷閒一下

實不該發出任何聲音

但是看了你們這一對母子

還是忍不住笑出聲來

哈哈哈哈哈哈.....


...日出東山.東方必敗...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celinetl65) 於 2011-10-30 07:43 回覆:
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 I know we are kindof... err... unusual!
But my little son is quite normal... It's good to have him in our fami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