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搬家嘍
2011/09/17 12:35:57瀏覽436|回應0|推薦15

自從 Pete 打架事件之後,發生了很多事,我忙得不可開交,一直到今天才能小小喘氣一下。

Pete 的事我一狀告到 Rangitoto 的副校長信箱,學校的處理方式還可以接受:雙方都寫下事情經過,允諾不再發生。Pete 的損失是一副眼鏡,對方是 iPod 還有手機,所以我們當然不再追究。

可是因為把拔決定回台灣工作,我希望孩子們上學地點和我工作地點近一些,所以我們考慮搬到 City. 剛好韓國籍的房東要漲價,我們原本跟他們商量,簽個短期一點的約。沒想到房東很不高興,給我們6個星期的時間叫我們搬出去、、、說實在的,我們還真嚇了一跳,看不出來他們的作法會那麼硬。

只好、、、找房子嘍。我工作的學校在市中心,出租的公寓雖多,但多半是小坪數或分租給學生,兩房以上的公寓並不多,而且一下子就租出去了。還好我和把拔一旦說好地點和房型,兩個星期之內就縮小了搜尋範圍,我們只看了三間房子就決定了

 

我還在適應新的工作,一邊忙著畫圖配置家具到新的公寓(面積比我們舊房子小了1/3),每天上班不是打電話給 real estate agent 或是銀行,或是接到律師的電話,幾乎要抓狂。還好把拔分擔了許多聯絡搬家、清理的工作,要不然、、、

不知不覺之間,我們搬進新房子已經3個月了。朋友說要來個 potluck party, 再說吧,我都還沒時間布置呢。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linetl65&aid=5648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