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小確幸
2014/06/12 06:44:58瀏覽606|回應0|推薦51
 

~~~ ~~~

昨天和  Pete 去中國超市買了蘿蔔回來。Pete 煮了蘿蔔雞腿湯。他不用豬肉因為此地豬肉腥味頗重。

真的好好喝。Ed 因為練習扯鈴 準備學校 Chinese Night 表演 將近 7 點才到家。他吃完晚餐之後,我把剩下的羅蔔湯(雞腿早就不見啦)一掃而光。

 除了麻油雞肝,義式蕃茄 mussel soup, Pete 又多一樣拿手菜。

 

~~~ ~~~

網路上買的套裝送來了。雖說是 medium-sized, 其實有點太寬鬆。 這樣也好,看來我該買些腰帶或腰飾來搭配,so… it means more shopping, hehehe…

上次回台灣,赫然發現我需要在網路上「中大尺碼專賣店」買衣服。而且試穿之下,XL-sized 衣服竟然還有些太過合身。

嗚嗚、、、還是這裡好。因為婦女的平均體重是、、、72.1 kilos!!! Kiwi 同事說,如果習慣吃 French fries 加上 alcohol consumption, 很容易變成那樣的體重,特別是生育後的婦女。難怪我的 Zumba buddies 都說我是紙片人。

可是我不敢問同事的體重,目測應該有三位數。哩

 

~~~ ~~~

自從搬到工作的城市,我上班真的很方便,走路去就行了。剛好 Pete 在同一間大學上課,有時兩人雖在不同時間出門,還會在學校不期而遇,很有趣。

新搬來的鄰居,兩對 couples, 不知是從事何種職業。我覺得很可能是 musicians, 因為有一位唱歌很好聽,一位很會 rap, 絕對有專業水準。但頭痛的是,他們時常在週末開 party, 而且喧鬧到大半夜。

上個月的某個 Sunday, 他們的音樂伴隨著咚咚的鼓聲強力放送,從下午到 10 點左右,終於停了。我和 Pete 的房間緊鄰他們的 stereos, 已經在抓狂邊緣。沒想到我們睡了一會,音樂在 11 點多又開始了,而且比之前更加「熱情」。我們忍無可忍,在將近 12 點的時候,大聲敲門加上猛按  buzzler , 終於讓鄰居安靜下來。

到現在已經四週吧,沒有被鄰居的 party 干擾了。真好。

 

~~~ ~~~

Pete 考過了 full driving license. 跟別人相比,他並沒有花多少補習費。一開始是我發現一個 Chinese Youth 社團提供免費駕訓,就讓 Pete 報名參加。

Pete 筆試考過之後,取得 restricted license, 把拔有時會讓他駕駛、、、喔那已經是三年以前的事了。

後來把拔回台,因為主要的 driver Pete, 他的年齡因素(teens 肇事率特高)加上持有 restricted license,讓我們的保險費增加不少。於是 Pete 發憤說,要儘快拿到 full license, 好省下保費。

上個月 Pete 找了教練惡補了數小時,上網到 AA (Auto Association) 報名,考了兩次之後通過了。我聽說不少成人也是考了兩次(以上)才通過,所以 Pete FB 公布此消息之後,大家都按讚!

一位印度裔同事問我,到底 Pete 請教練教了多久?我支支吾吾答不出來,只好說不管 Pete 做什麼,我都是全力支持,很少干預。

不過同事的反應,好像並不很 impressed. 呵呵那我也沒辦法,考過就好高興了、、、我付了報名費和教練費,誰說我沒有 contribution 呢!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linetl65&aid=141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