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t’s just… not your day, Pete!
2014/02/09 11:56:20瀏覽746|回應1|推薦45

一個炎熱的週六,我和 Ed 說好要努力 study, 我是因為要準備新教材,Ed 則是正在做 International Biology Olympiad, 三週內有一個大考試。 

可是、、、夏天真的不是讀書天,更何況是週末,左鄰右舍不是在 BBQ, 就是在熱帶叢林的音樂聲中大聲聊天、、、雖說我和 Ed 早上不到7點起床,不但無法專心,還各自昏睡了幾輪、、、終於到了下午4點左右,正要開始全力衝刺的時候、、、Pete 的電話來了。

因為此處講手機很貴,我們向來都是 text each other, 看來 Pete 有急事。 

果不其然,Pete 說車子無法發動。因為把拔正好 visit us, 建議他先打電話給保險公司。

過了一會兒,Pete 又來電說,保險公司可不管此事,建議他找 AA (Automobile Association)Pete 知道我很小氣,承諾會先看是否能找到好心人幫忙,再找 AA

 

~~~~~~~~~~~~~~~~~

(One hour later)

~~~~~~~~~~~~~~~~~

 

雖然兩位好心人幫忙 jump the carPete 還是找了 AA, 因為車電池完全沒有電了。原本今天 Pete 是去上免費的駕訓課程,結果、、、請 AA 幫忙 start the car 要先加保 = NZD200 (NTD 5,000) for the first year. 果然是「免費的其實最貴」。

更慘的是,Pete 在找人幫忙時,踩到了、、、這裡很少見的、、、Dog’s poo.

(Opps!)

回家之後,Pete 很認命的清理幾乎還是全新的運動鞋。因為他知道,若不是忘記關車內燈,今天的 ordeal 就不會發生。

可是,這兩天我和 Ed, 都沒有辦法用牙線棒清潔牙齒。因為我們只要一看到(牙線棒),就會開始反胃打嗝、、、還好飯後還是可以刷牙。

那是因為、、、 Pete… 那個、、、為了把他的鞋底徹底清理乾淨、、、Err… 用了、、、

後來 Pete 把發生的事 (省略牙線棒那一段) post onto his Facebook profile,結果得到了好多個「讚」!據他說是有史以來他最 popular 的一段留言、、、 無言....!!!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linetl65&aid=11041183

 回應文章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4/02/20 07:38

果真

春天不是讀書天,夏日炎炎正好眠

 

AA 太貴了,我是用 TOYOTA 保險,兩年前也曾車內燈未關,車子無法發動。 我不記得他們有收費。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celinetl65) 於 2014-02-23 13:23 回覆:

Oh, we bought Toyota insurance too – it didn’t cover the accident as my husband said we should just purchase the cheapest policy as we both are quite careful. However back to then we didn’t think it’s our son who would be driving!

So… insurance incidents do happen – especially when you haven’t bought the policy which cover them. 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