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同性婚姻草案連署立委名單公佈。
2016/11/16 16:18:50瀏覽1223|回應20|推薦36

小妹我昨天收到通知, 文中提到11/17(四)是立法院最黑暗的ㄧ天......! 立法委員們將罔顧民意, 強勢偷襲通過同性婚姻法案。

文中呼籲想站出來的民眾, 可以在當天早上07:00在立法院門口(中山南路一號), 著白色上衣, 表達自己的訴求。

我因離國十多年, 搞不清楚事件的過程與演變, 因此上網Google搜尋, 出現的第一頁就是下面這些內容。

身為父母的我們心知肚明, 父母必須要為是否失職, 和教養兒女所有的決定後果負責。這裡還包括有老師, 企業主, 律師, 各宗教的上人, 神父, 傳道牧師, 國家的地方首長, 政務官員, 總統.......。特別是民意代表們。

法律賦予公僕們立法, 這些法令要帶著國家與人民往何處去, 是需要專業, 冷靜與智慧判斷。人一旦掌握權勢, 為了一己之私, 爲利, 爲名, 爲任何自己的好處, 罔顧身為公僕應盡的責任, 都將爲自己的行為付上代價。

尤其在今天的網路世界, 立法委員們是否經得起網路真假民意龐大的人數考驗, 也決定了立委要在歷史上留英名或留臭名。

但,  小妹相信最最最關鍵的是: 人死並非如燈滅!!!

若抱著遊戲人間, 今朝有酒今朝醉的觀念行事為人, 不考慮後果影響, 恐怕是最大的人類謊言。

人要為自己的行為後果負責, 這將是良善與邪惡的最大分野, 而公義的主耶穌基督是唯一的審判官。有一天, 人人都要向神清清楚楚, 誠誠實實的交代自己。

這將是人人公平的一生終結。

尤美女24日正式提出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民法》修正案親屬編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短短不到一天的連署時間,就湊滿共同提案與連署一共38位立委。(取自尤美女臉書)          

尤美女24日正式提出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民法》修正案親屬編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短短不到一天的連署時間,就湊滿共同提案與連署一共38位立委。(取自尤美女臉書)

民進黨立委尤美女今(24)日正式提出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民法》修正案親屬編部分條文修正草案,短短不到一天的連署時間,就湊滿共同提案與連署一共38位立委,其中民進黨立委34人、時代力量黨團3人、國民黨則有許毓仁1人共同提案,草案今天已送議事處,預計下周就有機會由院會一讀交付司法及法制委員會。 

        不知道這個方格爲什麼空白?      

《民法》修正案親屬編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提案立委包括民進黨的尤美女、陳曼麗、鍾孔炤、蔡培慧、蕭美琴及國民黨許毓仁,一共6人。 

連署立委則包括民進黨的鄭寶清、周春米、鄭運鵬、林靜儀、吳思瑤、Kolas Yotaka、王定宇、呂孫綾、余宛如、李俊俋、莊瑞雄、許智傑、 段宜康、吳焜裕、蘇治芬、陳其邁、吳琪銘、姚文智、劉世芳、高志鵬、吳秉叡、張宏陸、王榮璋、蘇巧慧、張廖萬堅、林淑芬、郭正亮、李昆澤、蔡易餘,以及時代力量黃國昌、林昶佐、高潞‧以用,一共32人。 

立法院規定,法案提出至少要有15位立委連署,尤美女上周五中午開始在院內進行連署,短短不到一天即有超過30位的跨黨派立委共襄盛舉,提案及連署更包含3個黨團的立委。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有界線的男女交往, 後果真相也必須平衡教導~
2017/01/13 08:28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真愛聯盟的觀點, 也是我的觀點~
2017/01/13 08:06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法律常識篇
2017/01/11 09:45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全台20萬人, 台北10萬人站出來~
2016/12/05 19:38
現場擠滿群眾,共同舉起標語,表達對同性婚姻的訴求。 圖片來源:下一代幸福聯盟提供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03 21:33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8 22:10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婚姻家庭全民決定, 子女教育父母決定~2016/12/03(六)
2016/11/28 08:29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7 23:47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3 18:41

台北時間11/23(三)今晚20:00有公共電視有話好說的同性婚姻講題討論。前台大哲學系兼任教授柯志銘和林永頌律師兩位參加。

11/24(四)許淑華委員召開第一場公聽會。11/28(一)尤美女委員召開第二場公聽會。

11/30(三)和12/1(四)09:00-17:00審查法案。這是關鍵時刻。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6-11-24 08:09 回覆: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6-11-24 08:07 回覆: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6-11-25 19:57 回覆:

2016/11/24第一場公聽會~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2 19:54

還有, 只要打上關鍵字: 少數通過「同性婚姻/同志伴侶法」立法國家骨牌效應表, 就會有一份共21頁, 各國清楚的同婚法推行後的諸多「併發症」。包括美國, 丹麥, 加拿大, 德國, 英國, 義大利, 瑞典, 比利時, 瑞士, 葡萄牙, 荷蘭, 挪威, 西班牙(部份的州與省和地方)。

21頁共針對: 學校教育體系, 基本人權層面, 商業界, 媒體界, 政治界, 法律司法體系, 政治公部門體系, 宗教信仰體系, 社會倫理綱常體系, 公衛醫療體系, 社會福利體系, 社會結構層面, 國際層面。還有24個反對理由及十個爲什麼的提問。

為顧及版面, 小妹不在此提供。請有興趣的格友們自行Google~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6-11-22 20:26 回覆: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6-11-22 20:28 回覆: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6-11-22 20:30 回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