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擁抱與衝突的MV欣賞 (Badly Drawn Boy-Year Of The Rat)
2010/09/28 13:53:45瀏覽2053|回應28|推薦136

     (圖片取自網路)  

     你能否真正替這個字下定義呢?

     我不相信你真的能定義愛 ...........? 你能描述它但不能定義它。一個人或一個社會若不能了解『愛』這個字,縱使他們可以記得世界所有字典的定義,也絕不能了解愛是甚麼。

     可是,只要想像一個單純的男孩,臉上長著雀斑,一對大耳朵和一頭捲曲的頭髮,初次墜入愛河時,那股感覺會滲入他身體每一個角落。突然間,他對愛的了解超過了所有字典的解釋。

     那就是我為甚麼說愛只能藉著感覺去了解。太陽的溫暖也是同樣的道理。若你告訴一個沒有感覺的人這是個溫暖陽光的日子,他永遠不會明白你的意思。但是,把一個正常人帶到戶外,暴露在陽光底下,他立刻會知道它的溫暖。你藉著感覺,比藉著描述,能更多的了解太陽是怎樣。

     同樣,愛也是,同樣,擁抱也是。

     擁抱,是一種讓你感覺到『愛』,其中的一種行為。

     你,可以跟我分享對『愛』,對『擁抱』的感覺嗎?


      引用NAPA  應AWC (Association Of World Citizens) 之邀所作之文  

      http://blog.udn.com/nanoclub/4079442

        


     One plus one is one together
     One plus one is one forever
     One plus one is one together
     One plus one is one foreve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linenhne618&aid=4437882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OVE?
2011/01/23 13:55
每次有人要我證明上帝的存在﹐我就說我覺得信仰就和愛一樣﹐ 你沒法向別人證明上帝的存在﹐ 就像你無法證明什麼是愛﹐ 你只能向別人形容你的感覺﹐ 就像你只能形容神在你身上的作為。 信不信就是個人自己的選擇了.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1-01-24 08:22 回覆:
嗯! 果然是冰雪聰明的悅己  主日結束後我們兄弟姐妹會陪一位長輩讀經  長輩也常常問這個問題 我們也都這樣告訴他  希望有一天 他不會拒絕 就像陽光 當他自己被照射到 感到溫暖的陽光後 就會明白!!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了
2011/01/03 17:19

給妳一個愛的抱抱

謝謝妳每篇認真的回言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1-01-03 23:19 回覆:
我也給妳一個愛的抱抱 mmmmmmmmmmm!!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最近好嗎˙˙˙
2010/11/22 13:45

來問安 說說話

好嗎˙ 忙吧˙˙˙沒寫文呢˙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0-11-23 20:43 回覆:

謝謝善良久不出現 一出現就來關心我這老太婆 

寫文? 善良可都看完所有文嗎?  哈哈哈 (請誠實作答喔?)

若沒有 請先看完  好嗎? 

若有  就再來報告我知! 

老太婆一定一天之內變出新文章來犒賞妳的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0-11-23 20:46 回覆:
ㄟ..............三天前漂亮的人像照   怎麼換成這電腦照呢?  請問那人像照 是善良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認識我嗎˙˙
2010/11/19 16:07

每天一個 愛的抱抱

很棒的喔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0-11-19 23:52 回覆:
好像記得耶! 再給點明示好嗎?  因為妳叫善良嘛! 哈哈哈!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17 02:58
 無理由   感性   就愛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0-11-17 09:43 回覆:
哈哈哈! 是你感性還是對方感性 還是兩個都感性呢?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0-11-17 09:45 回覆:
看你的貓咪眼 就知道你有很大的感性成分喔?  哈哈!

NAP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約翰一書 4:16
2010/11/14 16:45

『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住在神裏面,神也住在他裏面。』

愛縱然是如此的比海深、比山高、比天長、比地闊,即使海水盡為墨汁、大地全為布紙,亦難以將愛述說完全。

但,很奇妙的是,愛能夠住在我們裏面,讓我們享受不盡。

這僅僅只要簡單的接受神,讓祂住進你裏面,你也就住在祂裏面,使愛成為你的永分,你和愛永遠不分離。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0-11-15 00:12 回覆:

嗯! 神就是愛

原來得到愛 付出愛就只要簡單接受神

是如此簡單就可擁有愛的

這實在是太寶貴了耶!!


大海(穿新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怕曬黑
2010/11/13 04:33
用陽光的溫暖來比喻愛的定義, 很有意思.
怕愛的人, 可能比怕曬黑的人, 還多?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0-11-13 23:10 回覆:
哈哈哈! 我是戶外跑步的人 不怕曬黑滴   我也可以確定怕愛的人  少之又少 這還包括那些過度關心 會造成別人無法承受的愛喔! 哈哈哈!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
2010/11/10 14:48
不但有愛愛、抱抱...還有親親dbc45680.gif BETH THANK YOU! image by Di51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0-11-13 23:03 回覆:
還有眼神、微笑 ....... 真理及溫柔的言語 、 哈哈哈!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嘿!姐妹
2010/11/05 04:13

小姐已經休息一個多月了,

該貼新文了吧?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0-11-08 09:23 回覆:
好啦! 好啦!  再給我一些時間 姊妹試著來貼新文啦 !! 

jenniferlee...祝您幸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觸良多~~~
2010/11/05 00:56
愛.....是值得一生用心學習的功課....
中國人較拘謹.....
有時發現....抱抱老人小孩女友容易.....
抱抱老公...有點難....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0-11-07 14:13 回覆:
............... ?  多多用心學習抱抱老公 !!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