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蔣月惠」縣議員安全祈福。
2018/07/27 07:27:08瀏覽820|回應6|推薦36

 

原本要貼屬霛的家(二), 卻接獲台灣的家人傳來「蔣月惠」的消息, 還問我知不知道此人?

小妹我雖十多年不看台灣社會與政治新聞, 但重點新聞是會「點到為止」。印象中, 幾天前看過這位女性議員跑去北投與台北柯市長握手合照。記者稱這位議員為女柯P, 而柯P稱對方「會咬人」, 結果, 讓這位屏東縣議員, 曾經是柯P粉絲的蔣議員, 非常失望。

前幾天看到標題兩人握手, 至於「咬人事件」為何? 小妹我寧可去洗碗, 也不會有興趣看內文的!

誰知道失聯的家人, 竟然問了我, 還要我去詳讀! 這...這...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知我者, 莫若家人也~」

小妹我只好花一整個晚上的時間去搜尋, 跟進這條新聞, 結果......哇~不得了!

細節相信大家都比我清楚, 我就不贅述。重點是, 假如蔣議員為了屏東縣這家皮革工廠的汙染, 造成附近民眾生命恐慌的的惡臭, 可以一年345天白天拍, 晚上也拍的網路直播都是真的話(我相信她是真的), 那麼, 我們大家要為蔣議員的「身家安全」祈福, 因為從她當選屏東縣議員那天開始質詢縣長起, 她已經身處「危險之中」。蔣議員擋住黑白兩道的「財路」, 恐嚇蔣議員的哥哥只是「餐前菜」; 接下來極有可能發生什麼「慘不人道」的社會事件。

不到30分鐘寫這一篇, 除了要為這樣一位台灣政壇已經近乎絕種的清流勇士喝采與禱告外, 懇請蔣議員「早早」使用社會大眾的捐款新台幣一千萬餘元, 「快快」讓羅騰園成為合法立案的社福機構。

深深的期望, 台灣這樣一件大好的人與事, 成為我們下一代年輕人從政的楷模。

小妹我不是屏東人, 我是台灣人。

身為台灣的一份子, 或許我們大部份的人, 都是自掃門前雪, 沒有勇氣為我們的台灣美好前途從政, 不敢為保護全民的公平正義站出來; 但我們要摸著自己的良心, 為這樣一位願意為人民站出來, 不怕死, 不怕累, 不怕餓, 不怕被鬥, 不怕被臭, 不怕被黑的真民意代表祈福。

以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

阿們 

 

(關鍵報告是我個人認為相對比較有憑有據, 理性評論的談話性節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26 15:12
恭喜蔣縣議員第二高票當選!

蔣不止捐出兩百萬的競選保證金,連當選後每個月六萬的薪資也捐,誰說民意代表罔顧民意,只要人民選賢與能,不要意識形態,台灣還是有許多愛民的民意代表,和地方首長啦!( 韓國瑜)

耶耶耶!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8-11-26 15:22 回覆:

筆誤:

第一高票!

四十多萬保證金!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10/03 13:08

離台三個月,就很少接觸到台灣的新聞了,

能讓愛心俠女關心的政治人物,就真的值得關心了。

能愛護珍惜這片土地,為環保議題挺身而出的政治人物,都值得珍惜。

同樣的,也希望大家能關心台灣的空汙問題,

不要讓深澳燃煤發電廠毀了大家的健康!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8-10-05 18:01 回覆:

是的, 大家的健康自己要懂得維護, 要勇敢站出來向政府表達立場!

加拿大的人權至上, 不要說蓋燃煤場了, 連蓋座橋, 附近住民不同意, 政府也莫可奈何!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8 02:15

我覺得蔣月惠由人人喊打變成眾人感佩,真的是神為她伸冤。羅騰園的需要也一下子被大家看見,許多人捐款。我們的神真是獨行奇事的神!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8-09-22 21:54 回覆:
是的, 跟隨神的做神的事, 人心就會平安; 因為爭戰的是神, 人只管忠心侍奉~

韶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8 16:16

是,選票,出名都是手段,但蔣議員最初護衛弱勢團體的心思沒變,

無私傳遞愛心,這才是她最重要最原始的目的,這樣就夠了。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8-08-09 06:26 回覆:
是的是的,我就是韶關說的意思!
雖然,民意代表亂象到處,我們仍是要支持守法的民意代表,要支持公權力,要愛護基層員警,但若遇到緊急狀況,非不得已,為了“自衛”,或是身體機制上的自動反彈動作,我認為是可以被接受的啦!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候
2018/08/08 01:35

台灣為了爭取選票,太多的謊言,都不知誰真誰假

我只希望有心從政人士好好為國為民做事,而不是作秀

問候天地姐妹,主與妳同在。夏暑難耐,多喝水保身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8-08-08 07:47 回覆:

安納妹妹, 好久不見喔~

看見多年在這裡打拚的文友, 開心開心~

是的, 我已經不看政治與社會新聞十多年, 就是覺得我這樣認真的人, 花了時間讀報, 結果竟然被騙, 那真是無意義; 或說, 看到政府無能為民眾解決基本生存之安全感, 我是會胃痛的~

這位蔣縣議員咬人事件, 就我觀察是一個自衛的反射行為; 明明就是一個空手矮女人被七八個女警押著無法動彈呼吸; 要是我的話, 我也咬人!!!怒吼怒吼

現今的輿論常常是三分鐘熱度, 人們的道德良心, 也早已經被媒體麻痺而不自覺~

斷章取義, 不明事理, 成為恐怖的兩頭怪獸橫行霸道! 唉~ 這不知是否是人民之福?

P.S. 還好蔣後來的事件經網友一窩蜂由黑轉紅, 還給了蔣一個清白, 老天有眼啊~大笑大笑


韶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27 19:23

這幾天的新聞卻說蔣議員坦承一切都是為了選票而非愛心...

不知是記者斷章取義或是...撲簌迷離中...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8-07-28 04:32 回覆:

韶關說得沒錯, 蔣議員自己在談話性節目上也是說自己是為著選票! 不過, 我們都知道政治人物, 哪一個不是為選票呢? 蔣只是比一般作秀的政治人物更直白, 少根筋而已, 不是嗎?

我以個人一整晚, 花了幾個小時下來的幾點觀察, 供韶關和大家參考:

- 我不太聽記者或主持人及名嘴說什麼, 因為這些人大都有拿人手軟的"盤算", 我比較看蔣所說的上下文, 不斷章取義, 草草了事~

- 為選票: 蔣直白的說自己為選票, 我是解讀為"媒體曝光", 否則, 她在偏遠的屏東, 誰認識她, 又如何知道她做了些什麼事呢? 默默無名的人, 當然選不上!

- 非愛心: 我觀察一個人, 是從過去做了什麼事來評估此人將來怎麼做事, 而不是看現在此人做了什麼! 蔣在過去許多年忠心於居民的託付, (一)她把一家造成惡臭及汙染源的皮革廠請走, (二)她還將自己的薪水捐給羅騰園的精智障孩子們, 省吃儉用簡樸度日! 光只說這兩件事就足以評定一個人有愛心了, 特別是跟時下的政治人物比較, 是天差地啊!

- 特別的人: 蔣是一個個人特質鮮明的人, 也是極熱誠的一個人; 她會編行動劇, 會音樂演唱, 解決問題的能力很強; 但並不是一個主流社會分子, 精通人的言行舉止, 觀察敏銳度強的人!! 正是因為這樣的草根性人物, 才能有無畏高官強權, 無畏地方派系黑白兩道的本事!! 要知道在屏東, 可是出產大條流氓之地, 能在那樣的地方憑著良心做民意代表, 若不是連地方黑道都敬愛她三分, 蔣早就沒命了啦! (她都不是為自己)

(待續)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8-07-28 04:58 回覆:

- 高曝光率: 水可載舟, 亦可覆舟。媒體捧紅了蔣議員, 把一個默默無名無黨派奧援的民意代表由黑轉紅, 有一天可能又由紅轉黑。重點是蔣已經達到她的兩個目的(選票及募款), 現在要立馬去做的是讓協會不僅登記, 還要符合立案名目。否則, 會傷及社會大眾的愛心捐款。

- 超人的忍耐力: 蔣的原生家庭與出生是不健全的, 卻有可能正因如此的悲慘遭遇, 奠定了她今天在議會受冷落, 被集體邊緣, 遭黑暗勢力恐嚇, 還可以為居民的「基本求生權」捍衛, 而沒有得到憂(躁)鬱症。這真的不是一個正常的普通人可以辦到, 我相信蔣縣議員有「神」助。

稍晚再送一個視頻供大家參考。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8-07-28 23:33 回覆: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8-07-30 07: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