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迎志工來上課。
2018/03/12 21:17:37瀏覽976|回應3|推薦41

更生團契2018年志工基礎教育訓練報名在此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樂樂 陳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11 12:47
請問您一個問題 UDN部落格文章是否無法鎖碼?放上去只有公開這個選項? 謝謝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8-04-11 20:57 回覆:

可以鎖定。

妳從舊版進入管理中心, 然後左邊第六行的部落格設定進入, 然後有個叫鎖右鍵的妳按鎖定就完成了。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03/14 14:20

俠女不僅有愛心而且又很積極,令人讚賞不已!

四月因清明節又加上先父做祭,會在台南待上十來天。

去台北實在不便。

在新竹認識一位酒駕累犯的更生人,我會不定時跟他會面陪他聊聊,有空會寫一篇有關他的文章,屆時還會請妳提供意見。

對當甚麼樣的志工我已經漸漸有些較清楚的輪廓,這些都是拜讀妳的文章之故。

在此特別感謝妳!!!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8-03-15 20:20 回覆:

旭日兄言過其實啦! 您多年的異國工作經歷, 可說閱人無數, 再加上教養出一對出色的兒女, 我才是從你多年文章分享中學習不少呢~

期待您的酒駕更生人的故事~ 現在有許多犯案入監, 表面上是因竊盜或酒駕, 背後的實情很有可能是因吸毒毒癮發作所犯下的罪行!!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8-03-15 20:35 回覆:

我每天工作的對面, 坐著許多假釋的受刑人, 聼他們訴說自己的成長背景, 如何進出監獄多次, 監獄的黑暗面, 什麼是監獄性格, 他們如何痛悔自己的罪性與罪行, 他們如何不看過去所浪費的十幾二三十年, 如何重新做人抓緊不放主耶穌基督的真理, 如何認真的裝備自己再回到監所拯救其他弟兄.....如何不再吸毒, 如何不走回頭路.....

這些生命的翻轉, 讓我每天都有許多神蹟可以看~ 這群更生人需要的就只是我們的鼓勵與接納~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8-03-15 20:46 回覆:

我無法想像自己一把年紀, 有錢有閒有健康, 確不想吃喝玩樂到處旅遊, 整天只想陪伴這群更生人走向一條有神同在的光明之路, 不再回到過去的黑暗, 可以重建家庭~

說到這裡, 我的心就好歡喜, 我的靈就好快樂~大笑大笑

希望旭日兄, 有一天也能從中親嘗主恩~微笑微笑

太奇妙了......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13 10:39

簡單易懂,新竹或其他地區有此團體嗎?

非基督徒可參加嗎?

報名條件如何?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8-03-13 13:41 回覆:

旭日兄, 這是更生團契新竹豐盛之家, 我已經代為詢問, 新竹七月會舉辦志工教育訓練, 我們都歡迎願意學習付出的義工朋友報名, 不分是否基督徒一律歡迎~

若有進一步想瞭解的, 歡迎旭日兄致電0929-578663林傳道~

我們能夠還有健康與時間, 為社會做義工是"做對的事", 然後選擇更生團契來做, 那就是"把事做對"啦! 盼望您與大嫂可以早早報名七月的課程啦~耶~

相信旭日兄的身心靈因著付出, 會越來越喜樂喔~